追著一輪明月, 我從中壢夜奔到大溪, 從未在夜裡靜靜的感受大溪的夜色
這回, 我真的有那股愛上大溪的衝動 :)

原來, 今天是15日, 怪不得月兒圓圓高高掛, 讓我一路迷戀, 從中壢追到大溪:)

平常假日人滿為患, 這回終能靜靜的享受夜裡的寂靜
夜裡的大溪橋, 閃閃發亮

手邊沒有帶腳架, 只好就地取材, 看著黃色燈光的街景, 有種很想躺在堤上的fu...

往崁津大橋的公路-台4線, 路燈輝煌亮眼

堤上僅有少數幾位婦女聊著生活上的是是非非
幾乎沒有什麼人, 走在堤上漫步, 感覺應該很不錯:)

我決定了~~下次我要提著汽水, 騎著小車來, 躺在堤上斜坡看星星~~~哇哈哈!!

來到崁津大橋, 一直都很想停在路邊拍照...:)
這回偷偷摸摸的在路邊拍起照來

金碧輝煌的金色公路, 帶著微風, 涼涼的天氣, 周遭像是時間靜止般的寧靜

有多久沒來崁津大橋了!?

沒想到夜奔大溪, 晚上的感覺如此舒暢, 下回, 要騎小車來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