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飲冰室茶集, 但自從戒掉冷飲後, 就很少很少買了
這天, 值班無趣的日子, 我順手從架上拿了一瓶回寢室
邊看電視邊回味綠奶茶香香甜甜的味道
同時, 也發現了這麼一篇文, I like it...! :)

【美麗的旅行】 施人誠
沒有一定要去的地方
沒有非看不可的風景
重點是 嘿!我的人生被我鎖在家裡
而我人在這裡!
輕撫另一張城市的臉
哼一哼另一種曲風的語言
混進人海中的另一群魚
不必負責地參與另一場遊行
我的渺小與唯一 再次獲得證明
於是微笑 滿足 感謝 離去
期待下一次旅行

I Say...:)
沒有一定要去的地方
沒有非看不可的風景
重點是 嘿!我的思想被我關在家裡
而我心在那裡!
尋找另一片心中的美
望一望另一種顏色的天空
混進腦海中的另一團憂
不必認真地思考每一個問題
我的煩腦與憂愁 再次獲得遺忘
於是微笑 滿足 感謝 離去
期待下一次旅行

這是我第一次 一個人的旅行 簡單行李和一部相機
這也是我第一次 沒有你的遠行 重遊舊地 披勇氣當外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