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魂像是被牽走一樣, 渾身無力, 心情跟天氣一樣, 像是矇上了一層灰般難受
天氣不捧場, 但是輪胎還是得換, 所以決定淋雨去~反正車未洗~心情也亂糟糟~
正沒想到要出門的時候~居然放晴了!! 想淋雨的時候, 連老天都不賞臉!!??

往山上騎去, 下過雨的天空真的是超美的

雨的空氣很清新, 101在彩虹下清晰可見~ 可惜我的相機有點弱, 景色超美的

漸漸的, 厚厚的雲層都散去了, 天空剩下這種淺藍色, 很溫柔的藍色

這時候地面還是溼答答的, 地面跟天空真是高度的反差

上山的時候景色超美, 所以我又折返回去拍照, 整個龍潭盡收眼底

這是華映在龍潭的廠房


由於今天要換胎, 前輪中間還有肉, 不去騎一下實在很浪費
所以我從楊梅上了66快速道路, 一路到底銜接61西濱, 往永安漁港方向前進

我在過火力發電廠後的高架橋上駐足拍照, 藍天和風車一直是我喜歡取景的題材:)










接著繼續向前行, 之前曾經和硬梆梆來過的永安漁港, 我又跑進去繞了一圈

找了個景色不錯的海岸線停留休息

午後的陽光非常刺眼, 很難想像兩個小時前這裡還是豪雨成災


禮拜一的下午, 岸邊是稀稀疏疏兩三人





天空是很柔的天藍色, 海也是很柔的海藍色


陽光照著海面閃閃發亮






下午五點多, 該離開海邊了~~

下過雨的天空真的是太迷人了, 精神整個感到舒暢, 忍不住就想停下來多拍幾張

回到中壢後, 直接去找阿華換前胎,
我的003, 7500km退役~是我有始以來最短命的前胎, 雖然我騎的很爽, 但是下次無緣了!>"<

同時這也是我第一條兩邊磨光, 中間卻還有剩的前胎@@


阿華店裡的新招~~現在改用輪胎除蠟水, 真是超方便的, 擦一擦裝完馬上就可上路!!

這次本來想換歐洲胎, 但是實在是超出預算太多了@@
突然聽到002只要3XXX...大驚! 比想像中便宜許多~~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亦然決定換002 Type 4 !!

每次來都呈現任人宰割的畫面@@

回程真是一上路就捨不得停車了, 002真是會讓人上癮的輪胎~頓時還有想去殺北橫的衝動Orz
接下來我要用騎車行程來塞滿我的假期~~~!!!

003->002 換胎里程: 4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