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 980412 - Walk Around...
這天Vicky粉早就從台中來台北排隊, 說是世界最無聊人士也不為過~只是說無聊的人還不只他一個~
我獨自從亞東醫院站搭捷運來到西門站後, 跑去和他會合
現場已經有很多人排隊等著領取號碼牌, 簽票會是13:30開始, 但是當時才11:00...Orz

很久很久沒有來的西~~門~~町~~一如往常熱鬧不已

街頭上發現憲兵娃娃, 可憐的菜兵, 裡面應該很熱@@

領完號碼牌後, 在有點熟又有點不熟的西門町小逛了一下, 準備吃中餐~
挑了這家小上海餐館~

其實我前一晚才夢到我吃好吃的蒸湯包@@, 隔天就實現了~
要是夢到中樂透多好~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連彩券都懶得買....= =a

本來吵著要吃水餃的Vicky, 最後眼尖看到蕃茄麵, 看起來很好吃~~料好多~看了我也想吃...>"<
可憐的Vicky BF就默默的把水餃給吃了....(拍肩)

吃飽後, 經過這家三XX冰店....聽說粉有名, 生意超好的

照往例, 點芒果冰...我們三人都是吃芒果雪花...一碗只有幾顆芒果, 其它都是冰...居然要$100...囧
說真的, 客官們來這吃冰千萬別點芒果雪花...會後悔的, 要吃來屏東~我帶你們去~~~!!

接近一點, 回到西門紅樓~

Vicky還有幾個也是瘋狂的粉絲朋友在現場招喚我們回去@@
現場已經開始聚集人群了~這是今天的場地~

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是『答案是 Tha Answer is....』
我喜歡這個主題~~有讓人很期待的感覺!

時間越來越接近13:30, 隨著音樂, 人群越來越多~
現場播的音樂都聽過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場聽特別有感覺阿~~: )

以前學生時代參加這種有明星的活動都是當工作人員, 難得可以以一個觀眾來參加這種活動~
算是不一樣的體驗吧~

約莫兩點, 主持人佼佼出現了~~不得不說, 功力深厚的主持人, 鋪梗真是一流的, 佩服佩服

瞎扯淡了大概20分吧~終於主角現身了!! 現場一片歡聲~

YanZi手上的是螢光扇, 是4000元以上票卷的贈品...呼...如果是我可能會吐血

客套的閒聊完畢後, 換媒體上場了, 果然跟電視看到的都一樣, 一切都好像套好的

最後是免不了來個和歌迷的大合照, 一整套的流程@@

重點要開始了~準備簽票~

簽票的流程是拿號碼牌一一輪流的, 一張號碼牌只能簽一張票
可怕的來了~看Vicky這夥fans, 手上一堆票卷和號碼牌, 一張票可是4800,
他們幾個人加起來手上有20來張, 一共價值十幾萬ㄚ~!!
號碼牌就更驚人了, 因為一次只能領一張, 這幾個狂熱份子一共來來回回排隊拿了數十張號碼牌@@
光簽名拿海報就可以簽3~4次, 領三四張海報了Orz

這是我手上的~ 當然, 我沒有要去看演唱會@@
4800我寧可拿去換輪胎...Orz...不過3000以下我可能會考慮 哈
這是幫忙排隊幫忙簽名的~

正在簽名的YanZi~連喝杯咖啡都可以很有趣




輪到簽票的是Vicky的粉絲朋友, 整個開心而已@@


等等等, 終於輪到我們了, 雖然我只是幫排幫簽, 不過也是挺有趣、挺興奮的
看著台下這群成堆的歌迷...嘖嘖嘖...真可怕

近距離接觸哦~~感覺整個很妙~~

快輪到我了, 由於Vicky要求要跟YanZi拍照, 想很多的我就先安排好
Vicky第一個, BF第二個, 我排第三, 這樣我比較有時間可以事先對焦

快輪到我們了, 一整個緊張@@

嗯 結果太緊張了, 加上相機不太熟...錯過了拍照的最佳時機...
燕姿已經坐回去簽名了...Orz...
害我一整個有愧疚的感覺....@@", 好啦, 我下次真的去借大砲, 快門狂按, 相信就不會錯過了~歹勢啦

最後一張, 聽說是唯一一張清晰的@@"...
嗯~還蠻敬佩的~始終帶著笑容

簽完就離開紅樓囉...有空再來分享我拿到的海報ccc

這樣半天下來, 雖然感覺一直站著曬太陽頗累, 不過還蠻新鮮的
以往都覺得這些都是騙小孩子錢的活動, 今天參加後, 有點改觀
藝人其實頗辛苦的, 光簽名就要簽900個人, 還要順觀眾要求合照(不照又會被說難搞)
感覺像是猴子在動物園被觀光一樣, 還要一直帶著笑容...(賣笑...= =a)

輪到V-BF簽的時候, 因為他也只是一起配合演出的, 所以也沒有很熱衷, 所以簽完就走了
反而是後面的我看到孫燕姿當場傻眼, 因為他簽完會給歌迷一個注視的微笑, 結果V-BF很絕情的走了
如果我是燕姿, 我應該會很難過吧..XD, 輪到我的時候, 我就很大聲開心的用笑容跟他說"謝謝!!!"
我覺得她很辛苦阿~所以我可是打從心裡開心的跟他說聲謝謝~:)
當然這也不是V-BF的問題~因為本來就只是要來幫忙簽名的而已...我想燕姿應該早有這種體認了吧

嗯~總言之, ...這錢真不好賺...@@
感覺跟最近在看的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不謀而合, 公眾人物...總是有許多心酸啊...

久沒來西門町了, 今天是走馬看花,下回再來認真逛個他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