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天氣非常詭異的一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

辦公室的生活, 是非常苦悶的, 幸好我們公司很多窗戶, 偶爾可以讓我看一下窗外
累積一下嚮往自由的心情~準備週末大肆發洩

這禮拜現場狂出包, 忙著幫自己單位擦屁股
說累是還好, 畢竟只是凌晨五點半被Call, 比起那種兩點半要進公司的, 我會很X
但是後續衍生的奇奇怪怪問題居然都算到我們頭上來了
這實在是...很無言, 為什麼什麼都是我們的問題...- -

這一天的下午, 我拍得到藍天, 是因為有時間可以喘息
或者是說, 我想喘息

入夜的四月天, 比起前兩三天忽晴忽雨的...這一天, 天氣還算是很不錯
朦朧的夜, 格外令人期待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很累, 但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