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我有新衣服了!!!

今天隔壁的從日本玩回來了~趕緊問他卡打掐的兩三事
問完我的胎壓不足後, 我把我的Strida牽到樓下請他幫我打氣
沒想到, 他去日本血拼看到Uniqlo的衣服還順道幫我買一件Kawasaki的送我
天哪~~我感動的快要哭出來啦~~~哇哈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
這是Uniqlo每年都會出新的企業版T-shirt, 這件是去年主打的08'10R
正面是10R帥氣的圖案

背面則是簡單的Kawasaki字樣

特寫~~~

當地售價990日幣

原本我以為跟我上週訂的一樣, 沒想到Jerry老大送我的是去年款的
(去年款的比今年的好看)
這是今年款的2009 Ninja 250R, 明顯就輸10R的氣勢@@



背面是大大的Kawasaki

這件我是訂空運的,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

今天在公司很不順~~
下班幫小折小小的健診一下, 還有禮物可以拿~
Jerry老大真是佛心來著, 感動到我都要哭了~~~~開心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