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看棒球已經是職場菜鳥的事情了~~
至今大概也已經2年了吧= ="...

這回心血來潮特地跑到台中去看球賽~雖然整路都有點趕@@
不過我還是很有效率的在開賽前到了台中棒球場

今天Vicky挑這個本壘後方的座位, 平常我都坐本壘和一三壘之間的地方
這回還是第一次在本壘後方, 感覺很新鮮~~~

開賽前好像多多少少都要來個插花的~
這是南投某間小學的球隊, 因為有政治人物要贈予球具...(想必是因為要選舉了..Orz)
雖說是小學生, 可是九局下半有聽到加油聲還蠻整齊宏亮的~有回到學生時代球隊的fu~:)
(話說 第一個個子也太高了, 讓人整個很懷疑這是小學生= =)


很迷你的台中球場, 這樣也好啦~看棒球的人不多了
小球場看起來觀眾有比較多的感覺...XD
不過台中已經有把全壘打牆往後從360ft擴到400ft了(傳說中張泰山的HR少很多就是這樣= =a)
但是最討厭的莫過於Bull Pen加蓋在觀眾席前面, 不由得想罵"是白痴嗎??"
(下圖燈柱下方的就是加蓋的Bull Pen, 但是護網都把觀眾席給擋住了)

爆大的主場興農充氣娃娃

坐在我們前面的熱血媽媽, 一個人來看球賽, 整個人很High(看他的簽名扇就知道= =)
(謎之音:台灣的棒球就需要你們這種熱血球迷)

今天主投是英傑兄, 但我的記憶還停留在職棒十六年的誠泰王牌投手
但今天看來,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a 還有很久沒看到的小葉~

坐在攝影大哥後方, 最佩服的莫過於他吧, 整個人超忙碌的
而且球場很吵, 一不留神就會分心, 除了頂著炙熱的毒太陽, 還要一直推動鏡頭捕捉選手身影
這樣的情況下要百分之百專心的工作, 實在很不簡單, 至少我這麼容易就被影響的人是這麼覺得@@
看著黑黝的皮膚, 還是要給攝影大哥拍拍手~~

今天的比賽實在是粉糟糕, 第一局第一名打者就上壘了, 而且投的內容很不理想
難道從日本回來之後就變糟了嗎= =? 林英傑在我心目中還是王牌耶~! 但是4安就4分了
還包一支兩分HR...囧

看著比賽一局一局過去, 真是, 感覺就是"超不順的人生"
幾乎棒棒開花, 話說今天La New還沒有林智勝出來哩...
反觀興農都掛蛋, 投手投不好, 守備也失誤, 整個很無言

打到第四局, 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換了余文彬上來
不換還好, 一換就5局單局掉了四分...(雖說好像是預期內的事情)

打完五局, 看這分數實在是很無言, 不由得傳了個訊息去發一下牢騷= =a
騎了幾百公里, 花三百元, 氣溫35度, 大太陽的一直流汗, 結果看了很不精采的比賽
才第五局結束, 就10vs1 整個傻眼到不行~~~

稍晚, 天色變黑了, 氣溫又降到30度~~球場連燈都打開了, 才下午五點而已@@

看一下興農都沒發揮的大炮...阿賢兄...

穿興農制服讓我感覺有點不搭的老鄧@@

後面換了郭勇志等投手, 看來是還可以啦, 起碼只有再掉兩分, 不像前五局, 傻眼到不行

終場12vs2, 輸了整整10分, 真是好樣的, 兩年來的第一場球賽, 就是輸到脫褲的比賽
早知道我就挑阿福主投的...

今天沒看到大師兄上場~La New我也很喜歡CCF、大師兄、小頭、喇叭、吳偲佑等人
每當大師兄上場, 一片鴉雀無聲的感覺, 我就覺得很讚, 超有特色的~
當轟出去的時候, 瞬間沸騰的感覺~~讚!!

聽說阿甘要先發?? 阿彌佗佛~~~
禮拜六有牛象大戰!! 可是我已經不敢看了>"<

雖說輸到脫褲~~但是這天感覺還蠻開心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