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來了一罐新藥
真受不了那些"師兄、師弟"~
很不想...但是又不能翻臉~真悶
"這個xxx吃有效~照三餐吃"
每次都會有奇奇怪怪的藥要拿給我吃
↓這次換這罐


我的鼻子非常的敏感,不管是空氣突然變冷、灰塵過多...
我的鼻腔就會開始流鼻水,是鼻水不是鼻涕~
常常持續個兩三天~鼻子都擦衛生紙擦到破皮都有~

話說也不是沒去看過醫生
醫生就很明的跟我說
這要看很久
要常常去噴藥
很久才會好
這不是過敏
是很類似 但不是過敏

什麼是敏感
你們知道嗎?
有些人被蚊子盯過以後
皮膚會紅腫好幾天
但有些人只會腫個幾分鐘
有些人皮膚接觸到異物會很癢
但有些人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是阿
也許這藥很有用
讓我吃個半年、一年就不會常常流鼻水
真的好了嗎?

我的房間常常很久才打掃一次
我住的是鄉下日夜溫差都很大
不用說 我在家裡流鼻水是家常便飯

假設今天不再流鼻水了
但是我的居住環境沒改變
鼻子不敏感了
所以我的鼻子不再反應四週的環境
這樣真的好?

這跟今天怕痛不去打針意思一樣吧?
今天一個人怎麼打怎麼砍都不會痛~
這樣真的好?
真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