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屏東的街道上遊走了

這年頭難得揪到咖可以去看電影, 感動到我都要哭了T_T
上一次進電影院好像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還是跟老姐老弟去國寶看二輪
聽說今年光華會重新開, 屏東的首輪電影院又要回來了@@
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六月底變形金剛2上映之前開幕就更好了!! 我要看變形金剛~~~~)

今天懶得騎車, 讓車禍好沒多久的老弟騎
基本上, 我騎車技術雖然普普通通, 但是論里程經驗, 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聽到我弟要騎車載我, 老爸的臉顯然比較擔心, 其實我是出事都沒跟家裡報備而已@@

好懷念的中山路, 小學騎卡打掐在這邊飆車, 摔了一個大淤血
還去照了兩張X光@@....


早期屏東的日式建築很多都沒拆掉, 街道上還有些看得見日本風格的屋子(左邊)

有美美路燈的新高屏大橋~~筆直又寬廣好騎~~晚上也很美

來到環球影城, 以前約會最愛來的地方, 幾乎是每個月都報到@@
最慘的也是在環球影城, 看個電影出來後, Brembo卡鉗不翼而飛...(幹)
高雄的電影院也不算少, 不過有很多學問!
最好停車的而且可以自行攜帶食物入內的是大順路的『環球影城』←不要在電影院吃鹹酥雞!!!!
人多熱鬧又可以逛街, 重點是中間扶手可以打開的『(華納)威秀』←雖然貴, 但是可以黏在一起:P
便宜又人少, 用餐又便利的是十全路高醫對面的『喜滿客』←最便宜!

最後, 新開的夢時代我沒機會去, ㄟ港A郎客自行去體會吧~~~~
我喜歡環球的感覺~~:)

晚餐, 消失幾百年的黃河說要吃飯, 來這家什麼來著, 忘了@@
給人載, 今天一整個很散漫~~
服務生小姐今天看起來心情不好, 我學他說"坐和室可不可以?" 可能被他聽到
上完菜跟我們說 今天客人很多, 招待不週請見諒, 馬上嚇到我@@ 整個超糗...哈
其實, 我對服務品質要求是很低的, 存粹是犯愛觀察人的毛病, 覺得他心情不好討論而已= =a
不過, 服務生正常應該會說"本店和室6人桌的座位可以接受嗎?" 可能與眾不同會比較引我注意吧 哈

這是我愛的素食全餐...Orz....很素
其實我只是愛吃菇類@@...咖哩杏鮑菇!!

吃了也不算便宜的一餐, 就跑去籤王家聊天了
一天下來才八個客人, 真的頗悽慘, 短短三個紅綠燈的路上開了近7家摩托車行
想想競爭還真是有夠激烈, 這年頭, 做生意都要不擇手段...所以我不喜歡生意人@@

晚上跑去NK看帽子, 王資深, 你的情報錯誤, NK不是要搬家, 是要開屏東分店, 遜
聽說阿昌學弟簽下去, 一簽五年, 突然想說, "你瘋啦!!!???"

回程, 搭上晚班的列車, 有種懷念的感覺:)

通勤兩年的鳳山車站, 掰掰....

今天一整天是藍天, 嗯, 或者說是陰天, 是心情很藍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