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在物件導向噢...@@
上次送Vicky的東西...
還可以繼承下來另外包裝一下又變成另一個可以送人的物件...囧
連包裝都是用送小柯禮物剩下的來包裝紙...多重繼承...

小叢也是另一個很讓人頭痛的角色...
跟他很熟...也很不熟...@@"....

很熟嘛...是因為聊天都會聊很正經的事情~也會講的很認真
很不熟嘛...是因為都是想到才會問一下對方在幹麻的人= =a
原則上,都只侷限在網路上啦...口連...

不過去年當了我最久的心理醫生該算是小叢了吧@@
也陪我去散了一下心...(當然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囧)
還聽我罵了不少髒話...真歹勢~~哈哈

這次要送禮也是讓我想破頭~
記得很久之前就一直在做伍百禮物的時候就一直在討論了
(因為有人硬是要跟我一起送...)

當時還是無業遊民...整日閒閒...所以就速做速決~
這次決定是送I-Cash
雖然是有點了無新意...加上Vicky說小叢的其實沒在用
(不用可以給我,我很愛用...ccc)

不過可以訂做的idea大致上都用光了~
再不行我就得自己再拿筆畫了...XD

很久之前I-cash剛上市的時候,Mobile01有推出套卡,兩張卡可以合體的
當時超想買,不過後來不了了之~
這時候我就想到要把上次畫的圖拿出來做...

詢問過喇賽的Vicky之後...他說小叢的應該是喜歡橘色那張
(but我的直覺是灰色...事實證明我的直覺比較準)

訂做I-cash可以說是很方便也可以說很麻煩
那天晚上我光切那兩張圖就切了我2個小時
因為整個流程都是Web自動化,所以你可以直接上傳你要做的圖片
然後選定範圍,就可以了~
但是我是要做兩張可以組合的,所以就很傷腦筋
因為他的縮放比例是固定的,你很難拉到剛好的範圍讓兩張可以Match

本來要把整個過程抓圖下來 讓大家了解兩張有多難做@@
但此時(2/6)那個訂做網址已經改版了...肯...

反正...
就是很難做...= =

這是第兩張卡的圖...




◎兩個各斷一隻腳...很公平啦...哈哈

上傳圖片還有一個很白爛的地方...就是他規定圖片要大於100KB
但是圖片JPEG壓縮後分別只有9xKB...還有傳不上去的窘境= =

總而言之,還是順利在01/04做伍佰禮物這天也順便把小叢的搞定了
以下是收到成品那幾天的紀錄....

1/20
前幾天終於拿回來的小叢的I-cash





勉強可以拼起來的啦~
事實上i-cash訂做的時候,是自己上傳圖檔然後選取要作卡的範圍
我把圖片割成兩塊,然後套很久才套到盡量一樣的
因為他的自選範圍是固定比例的,圖片也沒辦法全選
阿..反正有做過就知道了...系統太死硬很難搞
幸好我反覆的修正之後好多了...也順利在正式上班前發件出去!
相對的又傷荷包阿...XD

----

後來還有包裝啦...不過被一群人嫌棄到不行就是了~機車到極點
擺明就是羨慕小叢的禮物吧....哇哈哈
沒有拍照是因為我很懶...因為包完隔天就要騎車去台中= =a

很不巧的2/16是29號,根本沒時間去送禮阿~
而且小叢這人像孤_野_...四處漂流~根本不知道何時會去哪
所以1/27我去台中那天就是要把禮物拿去給Vicky讓他轉交~
還附上一個飛行前拆除...殺米絲的啦....

卡片嘛...這次沒跟Vicky一起寫,
不過是在他家附近買,隔天在早餐店裡面寫卡片...Orz..好像有點怪
因為沒在家寫,也沒打稿,所以隨便寫寫...不要介意嘿...呵呵

這次送的我自己也沒有特別感到特別@@
沒辦法...禮物不是很好送
特別是連Vicky都不知其所好...
何況都有學長了...我們兩個只能低調點...
哈哈...

anywhere,不是很特別的東西
but,我有花時間去想~不要嫌棄嘿...
我想講的卡片都有寫,也可以拿Vicky的卡片去看
有一半篇幅是通用的...XD

and,
Happy Birthday...

ps.
2/14
閃亮亮的這天晚上,有個蠢蛋..(誰...就是左邊那個兇手)
跟我說他把禮物忘在中正大學...
真是蠢死了...蠢蠢蠢
我七早八早就上網去做禮物,七早八早去拿~
我機車騎那麼遠送去台中到底是為了啥....囧~~
那個蠢蛋還叫我這篇不要發,等開學他收到禮物之後才發
欸!我這HappyBirthday文等到Mar.1才發幹麻..=_="...肯
一整個很無言....

To小叢ㄟ~
過年前生日耶...感覺不錯吧
不過你輸了~
因為我姊大年初一生日....哈哈哈
and
啥時輪到你要請我吃飯...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