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感到很焦慮= =
常常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很煩~
一整排MSN的人,會彈出訊息的始終是那幾個人~
偏偏那幾個早上都不在...無聊到爆

"ㄟ~要不要打"
[我一點有課]
"....."

自己上去打個魔獸還一直被殺、滅國...Orz...
今天一早都在聽同一首歌F.I.R-眷戀,
也不是我在眷戀什麼@@"...我也沒什麼好眷戀~
只是很愛這種很有Feeling的歌曲...
整個早上就是閒 閒到很沒事作,開始抄歌詞

結果抄完之後,要放到Blog上,到Youtube上找MV
才驚覺怎麼歌詞都不同!!
連續看了好幾個人Upload的MV,都一樣,就是跟MP3唱的不同@@
上Yahoo奇摩知識+才知道原來這也是盜版流出來的其中一首
怪不得歌詞都不同,X的我歌詞都抄完,也好不容易會哼了...啃

下午開著小貨車去保養,接著換我自己小藍的機油
終於邁入20000km大關,本想好好整理一下的
可是連個T扳都找不到,唉...開始覺得很煩
要是給我個工作室多好,不用每次想整理車子,工具都缺東缺西的
而且還不是我收的,我收的就認了,問題是工具也不是只有我在用
看著我的車,毛病一堆,也不知道從何整理
昔日BT39+TT91,現在剩下建大K348,動不動就鎖死了
放個一天沒騎就很難發,過60車就狂震...
還東刮西刮...還都不是我刮的...
如果不是好心的看護幫我擦車,搞不好像是幾萬公里的老車了
唉...
想改頭換面整理一下,又需要花一筆錢...
我想換新的燈殼、排氣管、油管、輪胎...阿
偏偏又不捨得花...每領一次錢...夢想就離我越來越遠
於是又得向現實低頭

下午被叫出去送貨
老爸畫了個地圖給我,講的很簡單
到了之後才發現,怎麼開就是找不到
在大連路上迴轉了N遍,越開越焦躁
問個地址還被兇~(死老頭,你不錯,問個地址又不是要騙你錢)
找了半小時,原來地圖標反了
真是悶...

無線網路又罷工了
買了個桌上型PCI介面的回去裝
想說外接天線的接收訊號能力比較強吧
結果USB的起碼還收得到28%的訊號
那爛卡無論是拉多高拉多遠都是收不到訊號
這卡要$980耶,真度爛,居然收訊收不贏小小的USB Wireless Card?
眼看著八點要到了,心裡惦記著我的"白色巨塔"和"天堂來的孩子"
只好用錄影的;趁有空快拿去換...
換了半天,980換了隻大枝的基地台天線
想不到剩下的錢要換什麼好
挑來挑去還是換風扇...(手邊最多的零件就是風扇...Orz)

回家總算搞定了無線網路
八點半,都快餓死了,結果家裡晚餐煮的是一大鍋的泡麵...God!!
算了...
趁時間還早,把動物機的硬碟換成80GB的
喬了半天,IDE的XP複製到SATA的硬碟上是沒辦法使用的
真是傻眼...花了一個小時作白工= =
最後還是一事無成...真悶

總覺得有時候很煩躁
雖然以前就是如此,但是明顯的最近特別焦躁
即使小藍快沒油了,我還是一綠燈就油門到底的騎
市區內也是騎的跟台客一樣~橫衝直撞,一點都不想煞車
開車也是起步後,就大腳油門...
即使昨天才拔牙,今天還是給他大口的吸著咖啡凍奶茶
完全不管會不會把血都吸出來

有時候總是不知道為何煩躁~

對熱愛的事物逐漸失去熱愛
對喜愛的活動逐漸失去喜愛

感覺夢想越來越遠
覺得理想無法實現
感到心 若有似無

越來越冷漠了...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