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颱風天又失眠, 實在太無聊, 一早整理小車~
足足1500km沒有換機油了吧= =a...台北跑個兩趟就200km了...囧

一早先換機油先~

車子大概快被我操掛了...囧
機油離平常的位置差這麼多...吃了好多機油..= =
最後交換量只有750cc...@@

換完機油後, 今天的正事是要把我缺乏整理的外觀整頓一下
看一下幾百年沒洗車的樣子...
前土除的鏽斑

碗公與燈框, 銹的特嚴重~

後土除的鏽斑, 沒對到焦...反正也都是銹斑

看了最不順眼的手把...

傳說中的德國辣椒膏~AUTOSOL Metal Polish
上次前叉灌油看到阿華用來擦一擦, 我的前叉上的鏽斑就不見了~馬上買一條
是一種專門對金屬零件做研磨的膏狀物, 還蠻有名的

原本以為簡單塗一塗就可以了, 沒想到要磨超久...
光磨碗公我手就軟了...="=
看一下研磨過後的差別, 儀表的是塑膠電鍍品, 不是真的金屬件
右邊的磨過後已經可以反射出我的人影了, 原本是像左邊的那樣

研磨過後的碗公, 大概是因為鏽斑太深入了, 雖然有磨掉很多
但還是有為數不少的鏽斑還要繼續磨

前土除前半段不算太嚴重, 所以磨過後感覺有比較閃亮的錯覺
其實後半段全都是鏽斑...

前土除後面那段, 明顯還有很多鏽斑

...沒了= =
後面就沒有繼續磨了, 因為手軟了
我發現實在太累了, 所以剩下的就下次再繼續吧...
我開始想把大燈、土除全部換掉了...除鏽太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