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6的中午~我一個人先下台中,
今天跟大湯約3點半到中南海餐廳先看場地、試器材
中午11點半獅潭休息ing~
滿天空無雲的超熱天氣 我還穿無孔皮衣出門我瘋了我~

已經造訪N次的獅潭仙草, 這頓其實是我的中餐@@

 

下午六點, 和大湯看完場地, 要離開ing~
大會師前最後一個好天氣的夕陽, 明天就開始下雨了XD (因為大湯今晚住台中...)

 

980927 早上九點半, 我和大湯和宗毅到會場開始佈置
原來我們還不是最早的, 來當交管的小潘他們更早@@

掛旗ing~好在不像SK2那麼多面, 要提早一天去掛

二手部品販賣區, 這是大湯提前一天載下來的還要算整理和運送 標價的時間...這都很花時間的@@

亂七八糟的桌椅, 因為前一晚的婚宴結束後 現場還沒清理早上大姐還在幫我們拖地

感覺大湯好像是一人團隊~哈 辛苦了 辛苦了

 

跟經理喬會場ing, 因為一大早下雨, 大湯馬上跟餐廳說39桌改成30桌

布置簽到桌ing

簽到本

大湯簽第一個, 怪不得會下雨:)

要販售的限量貼紙~

 

今天支援交管的小潘等人~聽取戰情簡報ing:)

舞台佈置告一段落囉

十點多就已經有人來了

越來越多人了~音樂給他放下去就對了:)

今天要幹部交接的道具~~滿滿的一桌

 

停車場隨意拍...好多車@@...
雖然沒有SK2大會師那麼多但很久沒看到這麼多台一起出現了

這次有中驥聯合來這裡設攤, 提供車輛試乘
說真的我還挺想試Versys和Ninja 250, 雖然我腳很短~哈
但是怎麼看都是很有樂趣的車子~

活動終於結束 大功告成最後準備要拍大合照囉!!!

屹立在西濱快速道路旁的台中港地標, 這場地真的是優到沒話說

每次拍大合照我好像都是在最後面= =a

插曲~卡哇伊的克里夫~:)

大會師一波三折, 原訂於8/9 卻碰上八八水災和鬼月 一延就是一個月
幸好中南海餐廳很友善, 讓我們改其變更人數, 甚至提早試器材都非常配合
外加志偉的求婚也跟著延期 雖然最後效果還是有出來 但時效上總是差了些 實在可惜

我很久沒有參加大型活動了 尤其這次是專屬K軍團的
當過工作人員就知道吃力不討好的感覺
所以大家要給那些義務贊助 兩肋插刀的車友們鼓勵一下不管交管、招待...都很辛苦哩

今年受大湯委託 製作了影片, 充當音控說實在的也沒幫到什麼忙~
影片最後還凸槌@@ 不過總算是圓滿落幕~

在這裡要感謝大湯的辛勞 還有共襄盛舉的車友們~
活動要成功, 首要的就是大家的捧場明年
我終於也能以純參加者的身分跟大家一起出發 一起參加大會師

番外篇 - Z750s合影紀念~
趁著大會師, 絕響的Z750s終於可以湊在一起聚一聚~~

一共有18台的樣子...

小強拍的角度比較好~ 一字排開超屌的~哇哈哈

紀錄篇 - 餐會內容
終於幹部交接了~不用再背活動組長的擔子了~
騎車不騎車 一堆紛紛擾擾實在讓人很提不起勁@@
換新的一輪~希望有新的氣象啦

看到我的影片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播出~效果十足, 哇哈哈

It's my life~~~
挑來挑去~配樂我還是最愛It's my life~
幹部介紹~ 小強這張一定是刻意拍的 哈

致詞這種東西我最不擅長了="=
可是要是讓我有準備的話...我可不輸馬總統^O^

我的滿桌傢伙...帶超多裝備的...@@

今年又是以工作人員身分擔綱, 沒能四處串門子拍照...@@
很沒有團體行動的fu...還是可以四處跟著車隊趴趴造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