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牆上的貓熊比動物園的貓熊還可愛@@

今天下課順道去動物園看一下停車場能不能停車~
在捷運站拍的~我整個很悠哉@@...

動物園站上方~View其實還不錯哩~可惜有點霧濛濛~

最近狂打的花卉博覽會

View超讚的麥當勞~

行駛中的列車, 下面是河濱公園




整個車廂只有我一人~還蠻快樂的~可以一直拍照
坐車還是要窗邊的好ㄚ~至少我還可以保留發呆的本能(發呆的本能會退化嗎@@)

這應該是隔音防風用的吧~

交會而過的捷運列車~這一帶應該是萬芳社區

過辛亥站的隧道~
明天一連四天都給他撘個捷運吧~希望別出包阿 我不想上課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