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福隆便當,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到我一直都很想去的三貂角燈塔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環島路線圖

三貂角燈塔顧名思義就是位在三貂角啦, 是台灣本島的最東邊
每當行走北部濱海公路過福隆就會看到醒目的燈塔在山坡上, 今天能來到這也算是一償宿願~

燈塔的對面是雷達站~斗大的哈密瓜球和燈塔相對矗立,

進入燈塔的大門後, 左手邊是辦公室和宿舍~
看網頁的介紹, 燈塔定時會重新油漆, 所以經常都是這樣的潔白

美麗的三貂角燈塔, 搭配這樣的好天氣, 藍天白雲加上涼爽的風, 整個令人陶醉

再來一張, 乾乾淨淨的, 沒有什麼電線桿啦..遊客啦..有的沒的雜物, 一切都是如此美麗

這些照片沒有做任何後製, 整個燈塔在太陽映射下, 白的閃閃發亮

有一柱擎天的感覺~下面的方形建築是燈塔的展覽室

進入展覽室, 裡面擺放與等塔相關的照片及文獻

可愛的燈塔模型~可惜沒有商品化, 不然我還真想買一個回家作紀念

三貂角燈塔的明信片, 免費索取的哦~還可以蓋紀念章

了解一下我們所在的地方, 三貂角在台灣本島右邊突出的一角
更早些去的富貴角則是在台灣本島最北邊, 從地圖上完全了解

最後一張我有興趣的~三貂角燈塔全景模型~cute

走前換個角度拍張哈密瓜雷達~天藍藍的, 一整個心情好啊~

下一站就是直接往宜蘭到蘇澳了~比預計行程有點落後, 這不是個好消息@@
因為蘇花大魔王等著我們~而我不想再晚上面對它

繼續迎著濱海公路往南行, 可以看到行車方向左手邊的龜山島(地圖上是右手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環島路線圖

就在太陽快下山之前, 和遠方的龜山島留個影做紀念

雖然今天的龜山島很矇矓

終於到蘇澳了~已經是下午四點了...有點晚 XD

吃飽後就有點想睡覺了, 加上氣溫變冷了, 不得不在蘇澳這家7-11停下來喝杯熱咖啡
無巧不巧碰到這家7-11剛好是販售open將的指定商店~為了幫買紀念品, 拖了很久才走= =

越來越晚了, 結果天空開始飄雨了...一整個覺得不太妙= =
只好先把防水袋都打開蓋上油箱包, 免得第一天行李就全濕了

接下來是與蘇花大魔王痛苦的交戰~又冷又濕, 雨下個不停
晚上一片漆黑, 路上都是雨水的反光, 到處都是積水, 深怕中了坑洞陷阱
連想去的漢本車站都沒有辦法停下車來好好欣賞~真是一整個殘念~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環島路線圖

晚間六點, 終於出了太魯閣, 一整個感動, 看到晚上的太魯閣大橋還蠻美的
下次要挑沒下雨的時候來拍照~ 出了太魯閣後在全家休息~夜騎蘇花真是累翻了
不過我還是騎著雲豹, 一路上那些鐵馬快客在夜騎蘇花的才真的是打從心裡佩服~!

雨中的愛車在花蓮的夜晚~~有股淒涼的感覺啊~~

一路上噴的亂七八糟, 我的T豹已經變成這副德性, 好在我本來就沒洗車~哈哈

布雷克的車更不用說了~土除還沒有我的長~哈哈~沒事洗什麼車啊~~

噴的亂七八糟溼答答的裝備

休息片刻後~趕緊出發前往民宿~
今晚落腳的地方都是在七星潭附近, 因為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碰到日出大景

來到民宿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全身溼答答的鞋子脫掉啦~溼答答真是一整個難過~XD

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牆壁, 不過也僅止於浴室而已@@
棉被的精油味讓我幾乎整晚失眠...超級不喜歡= =

最後穿著雨衣跑去街上買了晚餐~今天的行程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早上拍了不少美照片, 晚上淋點雨, 划得來啦~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