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跨越達仁、大武之後, 進入南迴公路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環島路線圖

進入南迴公路, 開始下起小雨, 幸好不至於讓全身濕透, 但地濕就不是很理想了

在南迴吃過鱉, 不敢太大意, 沿路看到對象的BMW車隊逆向超車差點跟我前方的轎車對撞
實在是捏了把冷汗, 所以我很不喜歡逆向超車...@@
小心翼翼的騎到了我們的目的地199縣道, 斗大的路標, 只能說K軍和硬梆梆的貼紙實在是太明顯了= =

這裡算是台東和屏東的交界點~(達仁與牡丹)

來到鐵馬驛站, 今天好像沒開...只是禮拜六怎麼會沒開??
停在我們車子旁邊的迅光是一個有點年紀的阿姨騎的, 他們從花蓮開始環島
他老公騎鐵馬, 他則載著行李騎摩托車, 兩位我都十分十分佩服...

進入199縣道後, 地面就乾了, 車少路況好, 這段路好跑極了, 一練串的殺彎通過199、199甲後
我們進入了台26線~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環島路線圖

26線有一段是靠海的, 所以可以拍到像下圖的景象
以前來的時候, 岸邊還沒有這麼多漂流木...不知道是否是水災帶來的

其實我很想好好的取景, 可惜路太小了, 站不到好位置, 隨手拍了兩張, 黃昏的太平洋

今天的最後一個目標是最南點~
鵝鑾鼻燈塔就別想了~一來是晚了, 拍不到什麼, 其次是鵝鑾鼻燈塔進去是要錢的...= =a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環島路線圖

趁著夜黑風高...很欠揍的把機車騎進最南點, 畢竟晚了, 要走八百公尺是很遠的

最南點界碑~! 可惜已經暗到什麼都看不見了, 圖還是硬修修道看得到背後的雲彩, 本來應該是一片黑的

驗明真身...它真的是最南點~!

由布雷克的HID打光之後, 加減拍出一個樣子囉~

終於到了恆春王董家了~真感動, 今天騎了193,台23,199,199甲,台26,200~
整個是山路大暴走, 累死了~~~

晚了~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什麼照片了, 烏漆媽黑的...加減拍...
今天的晚餐照舊, 我超愛的圓滿意麵食館~它在恆春的西門旁邊而已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環島路線圖

為在西門前面的轉角, 雖然是一家巷子內小小間不起眼的麵食館
但是吃過一次小籠湯包, 就讓我讚不絕口!

招牌小籠湯包~!

光看圖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只能說這湯包實在太美味了~

還有一晚大碗的大腸麵線~讚讚讚~

吃飽飯後, 來幫西門拍個一張~雖然我已經是熟到不能再熟的熟客了

西門正門~現在只能容許一台小客車通過
看過海角七號的應該有印象一開始田中千繪搭的遊覽車卡在這門前
當然, 電影效果, 因為大馬路不走 硬要走這條老街, 太戲劇了~

看過海角七號後, 免不了要跟阿嘉的家來拍個一張
不過有台討厭的infinity擋在前面, 實在有夠沒禮貌, 不知道這是觀光聖地嗎?

接著...我們落荒而逃的跑回民宿了...因為下雨下的很突然

晚上吃飽在民宿休息ing, 昨晚失眠, 今天又騎了超遠的山路~累死了
這是王董家的柚子...個人覺得很不和善~= =a

小貓, 有時候蠻可愛的...有時候啦...右邊那臉好呆...

晚上去墾丁大街, 禮拜六的晚上居然冷冷清清的~看來這時節的墾丁大街,遊客很不賞臉
在小彎廣場的Open將樂團~It's cute~

因為實在累翻了...只想回去睡覺...剩下一天硬戰!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