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幾篇的清境旅程, 我們在週日的晚上下榻這家天星渡假山莊
由於週日晚間算是旺日, 不算假日, 所以費用上可以打些折扣, 再來是我們湊滿了八人房, 省了不少錢~
由於這應該是除了王資深的福爾摩沙外, 碰到我覺得態度很nice的民宿老闆、老闆娘~幫忙推薦一下

這是晚上起著濃霧的時候拍攝的, 夜裏的民宿有種朦朧美

清晨又充滿著霧氣, 室外溫度只有7~8度左右, 我又跑去戶外拍照
霧氣矇矓的早晨, 其實View應該很不錯, 只可惜天候不佳, 大殘念~~

隔壁的民宿,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離山谷又更近了, 視野應該更居高臨下

禮拜一的清晨, 竟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遊客@@

民宿旁的陽台, 上面那間閣樓就是我們昨晚的房間

該民宿有兩棟建築, 這是後面那一棟, 也就是昨晚拍攝霧中亮著藍燈的建築

下面幾張都是民宿內拍攝的, 我覺得建築、景致、視野都還不錯, 有計劃下次車隊出遊時可以優先考慮這家

這黑色長條型的可是昨晚拍攝的壁爐的煙囪哦~!

民宿門口旁的不知名花朵~(誰來告訴我呀~?)

民宿的超舒服沙發~~

回到房間, 一堆人才剛起床, 看桌子那邊一群人很像在吃早餐吼, 其實全都是在化妝...Orz

民宿提供的早餐還算OK啦~跟一般民宿沒什麼差異, 至少都是現做的, 我有住過早上只幫你買三明治那種的...很無言

準備要離開民宿囉~拍一下遠方的山頭,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不是霧矇矓

偶然發現天空有隻老鷹遨翔中~正在找尋獵物, 因為太懶得換鏡頭了...只能拍到這麼小= =

民宿的入口, 很妙吧~這個入口在清靜農場旅遊中心旁邊而已

離開民宿來到民宿後方的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

旅遊中心販售許多紀念品和乳製品...琳瑯滿目...
但是都禁止攝影...= =a...所以只能拍招牌囉

如果有兌換卷的話可以免費兌換銅鑼燒哦~還不錯吃~可惜小貴阿...

旅遊服務中心對面的清境農場牌樓, 這邊好像是政府單位, 不是景點, 似乎不能進去?

農場牌樓下方不知名的花草(好多不知名阿..誰來跟我說這是什麼植物?)
一片紅紅的在聖誕節前夕挺有聖誕氣氛的

接著我們來到小瑞士花園對面的商店街~門口斗大的迎賓風車很有歐風氣息

禮拜一的商店街停車場, 車子還真是多的驚人, 今天明明就是上班日~@@

這裡有海拔最高的Starbucks

商店街外觀, 上回騎車來的時候也在這裡留下紀念~

自從最高的清境富嘉門市開了之後, 他就不是最高的7-11了

商店街的中庭, 佈置的還蠻漂亮的, 中間還可以掛許願卡

我發現Open將真是無所不在阿...

古錐的妹妹扮Open Sheep~

商店街也有薰衣草森林的蹤跡~

星巴克前的楓葉, 正在由綠轉紅中...若是再晚個一週來, 應該會紅的很漂亮

逛了好一陣子之後, 不知不覺都快中午了~一個商店街可以逛這麼久也不容易
離開前在入口旁的落羽松下拍照, 這裡多了不少人工飾品增添聖誕節氣息

紅孜孜的落羽松, 有種很夢幻的感覺

清境的行程大致上到此告一段落囉...接下來要出發前往奧萬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