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拍追焦也是我跌入DSLR錢坑的一個因素~昨天在東眼山第一次首拍拍上癮了~
今天又再約台七乙拍追焦

早上七點半66底的7-11, 很害怕沒人要來讓我拍...XD
終於來了第一台~是14號的阿源....
結果他跟我說, 他是繞過來看看的, 他已經從東眼山跑下來了...囧

阿源水藍藍的14號

接下來抵達的是老銓~真是太感動了, 萬一沒有一個人來讓我拍就糗大了

水噹噹的Versys

老銓要不要考慮去換個螢光綠鏈條呀~哈

再來是已經成為硬梆梆的基本咖兼同事小蔡~總算沒棄我而去~XD

最後到的是阿芳~昨天拍的他還沒看, 今天又來讓我拍~哈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今天拍的最成功的都是阿芳

等人的同時, 無聊亂拍ing

前鎮子寒流太冷, 我已經很久沒幫它洗澡的欺侮您~XD

從7-11出發的只有我們四台車囉~阿源直接回家了
後來在武嶺橋又遇到阿廢和熊樣~一共6台車來去拍追焦

到了台七乙先選了一個彎道, 因為我也是新手, 所以還是要靠阿廢找拍追焦的地點
我們選定的這個點剛好是三峽和復興的交會點

這時候突然來了一台很兇的Porsche~據阿廢的說法~這是常常在這邊練跑的白色Porsche~剛好被我們碰到

試拍中~路人甲

以下的追焦大部分都是縮圖直出, 除了光線太暗的有調整色階外, 手震和曝光過度的都刪掉了~

 

後來覺得拍不到傾角~現在這個彎也不夠深, 所以決定再換個地點
結果我挑了一個不大理想的...XD 我只是想拍傾角阿~

拍了一堆照片, 最後太陽出現, 已經開始逆光, 無法繼續拍攝~
我選的追焦地點太失敗, 距離太近, 速度太快, 視野太差~只好再換個地方~

這次換這個彎~

拍攝完畢的阿芳~今天抓最準的就屬阿芳了
被拍追焦的車也是要有些技巧的~速度要剛好, 角度要剛好~還真是不容易說

拍完的熊樣~這個彎道上也拍了不少張不錯的

接下來換我上場, 改由小蔡幫我拍~
我來了~~~~

拍了三四趟, 有一張拍的很準啦~感恩哦~

拍完的我, 爽快~

閒聊休息一下, 後來我們就跑去霍爾喝涼的了

在霍爾繼續亂拍ing

今天女騎士不少人來這, 這是我唯一認識的小藍的車

也是女騎士的車

來了一個好攝之徒~他揹了一台不知道啥型號的Nikon, 搭一支70-300 F2.8 好讚~

座騎是不多見的XJR1300

亂拍紅綠燈下的路人

熊樣的Ducati

研究XJR中的阿蒝~

女騎士其中之一要走了, 全副武裝的女騎士司空見慣了~
後來相機收起來的時候有一個雙載的CB400, 頭戴Arai, 身穿緊身羽絨外套, 短褲+絲襪+SIDI長筒車靴~真是超讚的!
可惜沒拍到阿~騎車超殺的!!!

這位要走了, 一直拍他背影是我發現我們用同樣的包包耶~哈

吉豐的R魯

今天小跑一下, 也有98.6km啦~

最後每個人都附上四張修改版~稍微調整亮度並銳化後再截圖~感謝今日來讓我練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