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龍潭起了大濃霧, 但還是硬著頭皮去霍爾~ 不然整個月除了回家以外, 幾乎都沒有騎到車, 整個全身發癢~"~
一如往常的, Latte加麵包是我的早餐

等半天沒人來, 硬梆梆一票人居然沒人要騎車= =a
後來Call了阿蒝來陪跑~今天的新傢伙~RK的黃金鍊和齒盤, 係金A

中央胎毛都還在的Power One, 真是太帥了, 換完胎後只有今天騎過, 連車都是宅配到府的~XD

後來就跟著吉豐後面一起跑到獅潭, 碰到柚子、阿信和士傑等人在119拍追焦, 所以我們也跟著湊熱鬧

我也跟著拿出傢伙來拍追焦~只是我今天帶新機, 還不太會操作~
更糟的我只有帶一般焦段的鏡頭, 小砲這禮拜剛賣掉而已= =a
所以以下追焦通通先縮20%再截圖~ 新機果然比舊機好拍多了, 成功率有高多了~

吉豐的車友

吉豐這位車友車美姿勢也帥~

路人丙~~

路人騎大鳥的車友甲~

路人乙~一票人過去我只抓到一個= =

橘色的是誰@@~我怎麼毫無印象

阿信這張傾角已經要一拜了~

阿蒝這張我只拍到一兩顆火花= = 快門按太慢了~

拍完後就直接到汶水7-11休息一下~接著中午就回關西囉~
拍沒有很多張, 拿新機子比起之前拍的好多了~不過手抖的還是太多~還是要多練習XD

在霍爾看到這個好笑的香腸伯廣告, 太kuso了~

霍爾名人榜, 我的應該也拿來這邊貼一下 XD

吉豐帥帥的10R車友~可是我一直忘記名字~誰提醒我一下XD

來了台Goldwind~大紅色的旗艦車款, 讓人想不注意都很難啊~

今天就我們兩個這樣出門晃一下啦~下次再來揪

今天小跑一下~總共157km啦~算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