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rida除了年初還有去騎后豐鐵馬道外, 已經整整半年沒出勤了~我的小摺快跑都要不會跑了= =
這回要去台北朝聖, 自然要帶來出去溜達溜達一下~邊騎邊拍~

我的計畫是將車子停放在大佳河濱公園, 再來騎車到內湖、士林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GPS帶了一個很詭異的入口, 讓我在同一個路段繞了三次, 還開進工地內= =a

終於我來到河濱公園了
迫不及待的趕快上橋, 雖然天氣不怎麼好, 不過看了一些書之後, 也覺得天色不好也是有另外一種發揮空間~

我在大直橋上往下俯拍, 這是河濱公園的足球場, 我調整了白平衡設定, 讓偏黃的草皮不會和灰色的天空一鼻孔出氣

河濱公園旁的景致, 今天有聽說彩虹河濱公園的景色更好

大直橋上的行人與單車道, 黑色的那個不知道是不是震動偵測器

我覺得大直橋的角度頗難拍攝@@

我的Strida等著入鏡很久了,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拍它~
背景顏色太亂了, 索性用黑白的還比較能突顯Strida的特色

我喜歡這張, 去掉複雜的顏色後, 整個畫面都是我要的感覺

內湖河堤邊的景色, 雖然天色暗, 但也頗有清幽感

下了大直橋, 順著明水路往士林方向前進, 經過了海軍總司令, 旁邊是忠烈祠, 不過已經要關門了

順著路往中山北路方向, 這是圓山飯店的公車站牌旁, 燈光照射下, Strida也有藝術品的感覺:)

進入車水馬龍的中山北路五段, 路旁的人行地下道出口極具設計感

來到士林捷運站, 人潮實在是不少, 用300mm焦段硬是拍了這張

剛到站的捷運車廂...往一個充滿遺憾的地方

回程再經過圓山飯店, 沒有腳架, 硬釋放在公園柵欄上拍下這張, 一整個像是皇宮一樣金碧輝煌

我對台北的印象, 除了車還有複雜到不行的道路

回程經過圓山飯店旁的央廣

拍的不夠盡興, 又往美麗華的方向去, 去年流年不利的捷運內湖線之一的大直站

黑白的時候, 比昏黃燈光更來的有質感

我覺得這指標很漂亮, 忍不住拍下它

終於來到美麗華啦~雖然本來就沒很遠, 繞了一下, 摩天輪幾乎都被高爾夫球場給擋住了, 殘念
最後選擇了這個角度~手持拍攝已經極限了, 下次帶腳架再來拍~

再往美麗華的路上看到旁邊這棟台北戀館建築

這面牆看過去充滿奢華的氛圍

無論是燈飾或是步道, 都充滿華麗的感覺

拍完美麗華, 是該回家了~晚上打燈後的大直橋

下午拍攝的河堤也燈火萬千

實在不知道怎麼拍它...就隨便拍吧..XD

後來騎著Strida在河濱公園來回溜達了幾趟~倒不是我真的在騎車
是因為我找不到我的小白= =a...害我以為車被偷了...Orz

騎車在市區溜達還蠻好玩的, 下回再來找地方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