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第一站是新光碼頭
陳在天在漢堡店前捧著花等待小玫下班,小玫笑著跟他說:「我還有一個小時下班。」沒想到過了幾分鐘後,漢堡店突然爆炸。(第十集)

...good...我也沒看過這集~XD
可是我知道漢堡店爆炸這件事~原來爆炸的漢堡店是在新光碼頭拍攝的

一大早來到碼頭邊, 又出現南台灣的霧濛濛天氣~
加上光線很白, 怎麼拍其實都不太滿意...= =a...

嗯...這個景應該要從圓內往圓外拍~下回再來試試看

新光碼頭的風帆

新光路上的貨櫃裝置藝術~是新光路底最醒目的藝術造景

新光碼頭在新光路與成功路交叉口

85東帝士大樓

海洋之星, 遠遠看像是船桅

離開碼頭之前, 意外拍到的路人小朋友, 超可愛的

第二站來到真愛碼頭
薩克奇女殺手為了抓陳琳與吳英雄一番激烈打鬥過程...

嗯...good~我只記得隋棠, 哪一段有薩克奇女殺手= =??

旁邊的停車場往碼頭的涵洞~最近很熱門的雪世界狂打廣告

看照片是吳英雄與女殺手幹架的倉庫~掛滿裝置藝術也蠻漂亮的

一旁的真愛碼頭地標

真愛碼頭的風帆地標
真愛碼頭(原12號碼頭)以雙座風帆的特殊造型,矗立在愛河出海口,分別對著高雄市區及旗津渡輪碼頭,在此可欣賞高雄摩天大樓林立的現代都市風貌,也可眺望高雄海港體驗大船入港的震撼,白天、夜晚各具不同的風貌。

碼頭旁的公共腳踏車大本營~只是放在這吹海風不會很快壞嗎@@

卡打掐的數量爆多的~

中央公園
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轉戰捷運中央公園站
高義逃離捷運站,吳英雄與陳在天追趕在後,雙方對峙著,高義持續狂語咆嘯,在千鈞一髮之際,終於逮捕到高義。(第四集)

嗯...好像也沒看過這集~開始覺得我這一趟是來幹麻的...Orz

中央公園內的葉石濤紀念石像

一旁的高雄文學館
高雄文學館位處高雄市重要文教商業複合區,亦是綠意盎然中央公園腹地一環,緊鄰聞名遐邇的「城市光廊」,向四周擴及有充滿咖啡香與藝術氣息的愛河文化流域,除了文化氛圍外,更鄰近新堀江商場、伊勢丹與漢神百貨商圈,人潮絡繹不絕,園區有高雄捷運紅線R9站的設置,交通便利,凸顯文學館打造高雄為優美的文學天地,鋪陳整個城市的人文風貌的最佳位置;建築為一棟二層樓古典建築,於1954年即作為圖書館用途,2003年因應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強調都市美學空間的營造,並媒合文建會加強公共圖書館空間改善計畫,將原高雄市立圖書館第二總館轉型為一兼具文學創作與文化休閒功能的多功能優質文學閱讀空間,於館中開闢藝文沙龍,提供文學家與閱讀者休憩與交流的空間,提供市民更多精緻的文學食糧。

中央公園捷運站
英國著名建築師Richard Rogers將本站體融入中央公園之整體規劃,將陽光與寧靜自公園引入地下站體,建築直達地下三層的磅薄氣勢設計,搭配流水與植被,使旅客一出車站大廳即可享受微風拂面的清新綠意,而為展現本站體雄偉磅礡之氣勢,其出入口更採輕巧之組構方式及金屬材質,充分展現結構力學與美學,襯托出「飛揚」之設計意象,仿彿昂揚地宣告高雄市就此起飛、茁壯。

沒有在捷運站內停留太久, 因為我們還有預約餐廳要吃飯, 車站整體的感覺就是高 寬~
白天有絕佳的視線, 也有清新的空氣, 整體來說, 這真的不太像是車站, 有機會再來拍晚上的~

中午吃飯的地方是在明誠路與博愛路上的新台灣原味餐廳
高義因被追捕,躲進了高雄某一處,並在該處吸食Dreamer...

嗯...我也沒看到這段...怎麼會這樣...XD

來到新台灣原味餐廳, 還真的是很台灣原味, 從建物外觀到裡面裝璜, 上千樣的復古裝飾品佈滿整棟餐廳, 一整個很可觀
我們的座位在復古戲院裡面, 牆上滿是以前的電影海報

布幕上用投影機投影著復古電影

一樓的復古老街, 看來高義的場景是在一樓這裡拍攝的


這個櫃位有好多懷念的東西

所有東西就屬大同寶寶最吸引我了~好多隻啊~~~

原來號碼是大同的年份呀...真奇妙

 

 

 

 

 

逛了好多地方, 結果我發現我應該先把痞子英雄看過一次的...= =a
這次拍的不夠盡興~下回再來去拍一次這些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