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回龍潭, 老遠在三義就聽到廣播說新竹接二高往芎林大塞車...
索性繼續開一高, 打算到竹北下接小路回公司...

結果...過二高出口後一路塞車塞到竹北...囧~
早知道新竹科學園區就出去就好了, 沒事雞婆跑竹北幹啥...多被困30分鐘~一泡尿憋到快爆炸了...Orz

晚餐今天心血來潮一直很想吃麥當勞, 很隨便的穿著拖鞋、短褲、風衣
就來去山下買水果和麥當勞了~~

結果買完水果, 開始下起大雨...整個傻眼...囧
好吧 騎車出門是開心的, 於是我把水果綁在後座, 繼續淋雨跑到麥當勞的購餐車道...
(嗯 我超屌的~一排等候的車, 有個肖連耶穿著短褲、拖鞋淋著雨, 騎著摩托車買麥當勞...)

結果才回程沒多久, 我就感覺大腿濕涼, 我的可樂好像掐倒阿...(驚!!!)
心裡暗自幹了一聲, 回去我的褲子該不會有可樂的味道吧~麥當勞的飲料包裝真是史上無敵爛!
於世停在路邊把可樂跟水果綁在一起, 嗯 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果然網繩無敵阿...呵呵呵...(得意狀)
回來大上坡還超了一台自以為騎很快的Dink...哇哈哈哈...

回到宿舍停好車後, 雖然全身濕淋淋的, 但是想到有麥當勞吃, 心裡還是蠻爽的~
重點是能騎車阿~~雖然是下雨, 騎車果還是自由自在阿~

ㄟ...我的可樂捏...?
(驚!) 只剩下包可樂的紙袋~~~囧
我的飲料在我一陣狂飆+飛天饅頭後...它只剩下一個溼答答的紙袋還在我車上, 飲料杯早就不見蹤影了...囧囧囧囧囧
那A安捏....(ps.飛天饅頭乃俗稱之緩速坡...)

回到房間後, 看著我的可樂剩下這一片...XD
(Oh~Shit!! 我的可樂阿...嗚)
  

吃麥當勞沒可樂是多空虛的事情阿....囧

(謎之音:誰叫你下雨天還要騎車出門...北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