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趁著天氣好(加上沒睡過頭), 揹著相機出門, 我又來去拍追焦了~~~
Photobucket

這次的追焦拍的車不多, 因為我太晚出門了(八點還算晚, 看騎車的人多早起就好~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太久沒拍了, 前幾張是暖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本日最屌, 這位大哥三貼, 依然騎的穩固, 太厲害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新的Z1000! 車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日最殺的有兩台, 我拍到其中一台TN~街車今天就這台最殺
Photobucket

快到我都快追不到了
Photobucket

日德的小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日也很殺的火橘紅Z10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殺的雙貼ZX10R 康康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正妹車手怡君姊的ZR6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卡車也可以來一張~哈哈

太久沒拍追焦了, 結果後來發生小插曲, 嚇到我了~有個車友過彎後就進水溝了, 看到我都傻眼了@@
果然追焦還是要注意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