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牽雲豹之後,防摔衣是一系列我買的東西最貴的一樣
甚至比管子、碟盤還要貴....XD
其實很久之前團購(仿)T-Dyno我也是有買的...要撘RS的車色..
結果試逢過年期間,一拖就拖很久才收到,而且還不是我要的藍白@@
當場吐血,最後賠錢賣到網路上...= =

 



Alpinestars T-Dyno
(圖片轉自Alpinestars原廠網址)
http://www.alpinestars.com/AirFlo_Jacket/pd/np/122/p/330253.html
這件像是Adidas外套的就是T-Dyno 冬季型防摔衣

牽雲豹之後打算要再重新買正品的T-Dyno(或說是正宗設計)
這回鎖定的就是灰白黑色啦...設計有質感而且低調像運動外套
而且本來是要殺到台中去買的...

沒想到冬季型的這件試穿過後真的是有點傻眼....= =
像是三溫暖一樣...果然是冬季型的...只好作罷

後來改買四季型的,試穿過後我就下訂了,優優優...三個優啦
我改買這件...



Alpinestars Air Flo

這件只有黑的,一片黑,十分的黑,背面看有點不低調...= =a
但是在NK那聽我那喇叭學弟三吋不爛之舌的狂轟猛炸...
不知不覺的就從皮包掏出錢來下訂了...XD,好樣的學弟阿~!

過年前我的防摔衣到了~個人的第二件防摔衣~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Dainese的衣架


連塑膠套都是A星的哦(但其實塑膠袋不是我這件Air Flo的= =)


不夠低調的背面,素一點多好@@


印尼製,材質我看不懂~s號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鬆...= =..太瘦


可拆洗的內襯,全防水內裡


內裡左側有口袋可使用


外衣同一個位置也是有口袋,洗滌方法很嚴苛...只能手洗


左邊內側還有一個拉鍊口袋,十分的實用


袖子設計十分優~有兩個固定帶可以調整
袖口則還有一層伸縮布,最後是拉鍊


就是這個Mark...身價狂漲


五件式護具中唯一軟式的背墊,一個透氣海綿片,打開拉鍊就看到


護肘,而且有方向性




護肩,多了這個硬梆梆的護肩,突然變的很魁@@

五件可拆式的護具還不錯,整件質感也很優,重點是十分通風~
雖說似乎沒有Dainese的好穿...不過還是很不錯啦...

心得
除了涼快還是涼快....不過車停下來之後+太陽日射
就不怎麼涼快了...XD
安全性應該還不錯啦,除了我太瘦,護具有些許會跑歪就是
大致上沒摔過,還不知道如何...XD
不過想必是聊勝於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