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宜蘭旅遊地圖

我快要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來更新了...XD
沒辦法,太忙了,不然我是很想把這一系列寫完...Orz
現在每日人氣都剩下100多而以...= =a
我的昔日輝煌哪....

廢話不多說,這天行程的終點基本上就是在羅東夜市裡面結束啦~
我還沒來介紹一下我們的落腳地,這是位在羅東頗負盛名的葛瑞絲民宿
聽說要一兩個月以前預訂,不然都沒房間可選,太不可思議了。

這裡有附簡易的室外停車場,出巷子(步行30sec)就看到羅東運動公園了,想去散步看一下黃昏還不錯(我們就是這樣)
可以攜帶單車的還可以去騎車哦。記得停車要停巷子內,雖然運動公園外圍都是合法的停車格,可是很早就開始計費了,而且是計次(4hr一次)的,若超過還會開第二次,繳費還只能在那邊繳,因為不是公營的,所以停車要停巷子內。

葛瑞絲民宿,其實是由一棟民房改建的,不過因為裝潢的非常異國風,所以吸引了不少人來住宿。
看它的外圍就知道有多漂亮了~晚上開燈更有fu。


他們的客廳和廚房非常驚人,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拍照,而且琳瑯滿目,顏色繁多,非常適合喜歡東拍西拍的攝影客。
不過因為有很多客人,不好意思就沒有去拍了,不過有去住宿的人可要把握機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小東西喔。

噹噹,這是我們的柚子雙人套房,柚子顧名思義就是色系囉~雙人的還有一間橘子。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頁 Grace Homestay-柚子雙人房
看起來是不是很溫馨吶~不管是配色和風格都有一股柚子的氣息。


這一定要介紹的,還有一個沙發床在電視前面,躺久了整個會快速入眠...太舒服了

圓點床頭燈和復古電話,這種圓點女孩子最喜歡了,男孩子應該多找這種風格的房間。XD

很讚的復古電話,以前Timmy家也有這種電話,超懷念的。
 
床沿往室內拍攝,房間看起來斜斜的對吧,屋頂真的是斜的,因為我們這間已經是三樓算是頂樓了,所以上面就是斜斜的屋頂了。房間的擺飾很簡約,是我喜歡的風格。
 

復古電扇和復古沙發,這不是我的tone,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搭配,如果是那種豹紋沙發和復古電扇就很不搭了,對吧~
 
椅子看起來不錯,但是我們都拿來堆雜物...= =a
這麼溫馨的小房間擺了個八爪椅就瞎了,擺個復古沙發才正點。

浴室,這浴室我喜歡,雖然是乾濕分離但倒也不至於說分離的非常徹底,那種分離的太徹底的浴室都讓我覺得好像被關在浴室裡面洗澡,感覺也挺怪的,這個就好多了。
附帶一提,第三張的沙發床上面的玻璃是可以隱約看到浴室內的...好害羞哦~
 
其他就是小擺飾隨便拍拍了,房間很簡單,但是很有氣氛。

這應該是音響,可是我沒有去玩他,造型也是很復古,可愛吧。
 
紅色沙發床旁邊的小熊布偶,臉貼臉這模樣超可愛的!!
 
近幾年很常見的小貓木偶,注意到了嗎?房間的小動物都是成雙成對的~是不是很Sweet~
 
基本上這裡房價也不是說算便宜的,但是我們是平日來,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距離羅東夜市只有5分鐘的車程,離羅東運動公園很近也是一個賣點,隨時可以去散步,小缺點就是晚上室外蚊子很多。
其他的話去羅東林場也很近,很適合要遊玩羅東周邊的時候投宿。我們開車去蘇澳、冬山也不算太遠。
房間整體算是舒適,有了這樣的裝潢氣氛讓人覺得很溫暖,這樣的氛圍下要吵架應該不容易…

還有一點大加分的是吃早餐!!! 老闆娘現做的早餐,大家(互不認識的房客)圍在他們的大桌子吃飯,感覺特別有趣
重點是東西好吃啊~~炒高麗菜、熱狗、牛奶、柳橙汁,每一樣都道地實在,吃起來份量夠又美味,去了記得要吃早餐!!

這次拍的照片有點少,大家不妨參考民宿它們網站,或上google搜尋,有很多分享文可以參考~
Timmy給這家4.5顆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