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不知不覺就過了四年半了
想當初...剛買車的時候...(又要把剛買車時候的照片拿出來貼了...Orz)

我的T豹,是該亮的亮,該黑的黑,充滿了新車的朝氣哪~~

想當初我的漂亮T豹,簡單的換個幾樣東西就很水了

每改個一次東西,爽度就更上了一層樓

哪知過了些時間
一直到後來開始喊窮了...爽度無法再提高...囧
加上到了北部工作之後,疏於保養...(把妹去了...Orz)
騎著T豹出遊的地方與時間是越來越少…

期間還有多次要賣車的念頭…
但始終就是賣不下去...(花那麼多錢改車,賣價是一地爛= =a)
 


就這樣
我的T豹進化史停頓了好久好久

它退化了/_\

本來在龍潭半山腰上濕氣已經很重了
後來到了沒有車庫的淡水,就更慘了,下雨過後,完全沒辦法整理
加上原本犁田還修復的傷口,就像是路邊的破車,安娘威...那ㄟ安捏阿…

才三個月
我的燈殼…燈耳…連前叉也鏽了,電鍍件都霧化了
Photobucket

看了真難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引擎這裡也是亂七八糟...沒洗車騎時已經很糟糕了(三天兩頭就下雨...難洗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啟動馬達這有很多油泥,大多來自前齒盤的…因為我都忽略它沒有清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電鍍的鏈條蓋也是暗淡無光阿...
Photobucket

碟盤的固定扣、螺絲,連卡鉗螺絲也鏽了!!(這還是GMax的原廠卡鉗阿,哪鏽這麼誇張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腳踏也鏽,剎車踏板也鏽,鏽鏽鏽...
Photobucket

剎車踏板
Photobucket

化油器的進氣歧管橡膠都裂化了,螺絲也是生鏽
Photobucket

引擎上方不常淋雨的地方也鏽了~~~
Photobucket

下三角台和喇叭也鏽...@@
Photobucket

龍頭只要是金屬的,幾乎都是鏽…
Photobucket

這應該是唯一看過去沒那麼鏽的地方了吧XD
話說連車架號碼也能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油箱蓋已經霧化了
Photobucket

我的手把和開關座、總泵也都已經氧化的亂七八糟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油冷排的油管也是...排氣管就更不用說了@@
Photobucket

油冷排下面~超鏽!!!
Photobucket

油冷排護網,也是鏽的亂七八糟
Photobucket

腳踏處這種小地方 也是鏽...越是小地方 看了越煩@@
Photobucket

這個彈簧也是鏽,是防鏽效果過了嗎?
Photobucket

我的後箱架過了2年也開始鏽了,因為我都沒好好保養它>"<
避震器換了快四年,一定也是鏽的,好在要換掉了,已經軟趴趴了
電鍍後土除
Photobucket

我實在不忍心看到我的T豹在這樣糟糕下去了
因為真的是太不堪入目了...

所以我決定要砸重金整理它!!!

(*哪來的錢? 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