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由於實在是受不了我的T豹一天一天生鏽墮落下去
我決定要重金打造,把它修復成我心中想要的樣子~”
首要之務,就是帶T豹離開這一天到晚一直起霧下雨的鬼地方= =a

出發當天...乾,一大早淡水還在下雨,露水沾滿車…三月的淡水真是冷到靠北
但是!!!
我有忍不住的興奮哪~~~想到要一路從北部殺回家!!
好久沒這樣幹了,想到就熱血沸騰~~~爽
Photobucket

出花前的里程~33333!! 好兆頭!!
Photobucket

出發
因為昨晚下過雨,霧氣沒散,地上又很濕,所以放棄走台3線
改走西濱路線,沿著淡金公路、關渡大橋,來到八里吃早餐
騎車可以不吃中晚餐,但是早餐一定得吃,不然超傷身體的
Photobucket

一路都是起霧的天氣,真是超幹譙的,因為騎起來很毛,很恐怖,尤其輪胎才剛換
整個很怕騎快一點就犁出去了~
這時候已經把台15線上半段騎完了,來到觀音66快速道路前的萊爾富上個廁所
可能是太早了,整個馬路都還壟罩在霧氣中
Photobucket

接下去往南騎,來到新竹,霧氣有比較散了
這一段的省道和西濱是一起的,速度可以快一點,沒有那麼多路口和紅綠燈,好騎多了!
這是西濱的豎琴橋~
Photobucket

騎到竹南的時候進市區加油,然後就有點小迷路(開導航還可以迷路,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哈哈哈)
不小心騎到波斯菊花田~天空如果是藍的應該頗漂亮
Photobucket

既然到了竹南,我一定是轉台13走尖豐公路
沒什麼彎道,不過也沒什麼紅綠燈,而且田園鄉村風光景色十分宜人
騎到了銅鑼鄉,路邊看到剪成一條龍(其實還蠻像一條蛇)的路樹,挺有趣的,跟他合拍一下
Photobucket

噢,終於騎到台中后里了,這裡就是鼎鼎有名,上新聞好一陣子的中科七星園區
因為居民抗議要求停工的許多高科技公司啦...(會這麼清楚也是因為當然我也曾經是員工之一啦..XD)
這是AUO后里廠區的宿舍,別看宿舍不起眼,上面那些屋頂全都是太陽能板
(真懷念有地下停車場而且水電都免錢的宿舍時光~)
Photobucket

繞過大台中後,循著中彰快速公路到彰化花壇
話說我在台中因為高鐵那一段繞了很久很久,一直找不到正確的路線= =a
騎小車要跨過台中真是有夠不方便,以往騎750上了快速道路一路就到彰化了
已經到了花壇了~
Photobucket

接下來路線沒什麼可以選擇的,走台一線到雲林西螺
準備來跨過濁水溪啦~~景色宜人的西螺大橋~~
Photobucket

在西螺的一家全家吃中餐,跨過濁水溪後真是爆熱的~!!!
Photobucket

到雲林莿桐後轉往斗六,我要轉台3線了!!
在雲林科技大學前面拍一張~
Photobucket

很Happy的騎完熟到爛的雲林古坑、竹崎路段,這裡是嘉義竹崎親水公園
剩下150,T豹就可以回家休養了!!
Photobucket

還是南台灣的天氣好,我騎到了官田、善化後
沒辦法像以往騎750走84快速道路往玉井,只能走山上往南化這段台20
進入山上區(台南縣山上鄉)啦 這段路其實也不錯跑
以前重車還是掛黃牌的時候我都是跑這段路
Photobucket

在台20南化區會碰到草山月世界,這裡常經過,但是就是沒進去過@@
不過基本上就是月世界那種光禿禿的山壁啦
記得台28有更多更多月世界地貌,這還只是一丁點而已
Photobucket

呀乎~終於來到高雄與屏東交界啦
這裡是二高跨越高屏溪的斜張橋,忠實讀者一定看過我常常跑去拍斜張橋 960620 夜拍斜張
快到家啦!!
Photobucket

到家里程,33761,大概騎了430km,算是預料之中啦~差不多這個里程數。
Photobucket

新換沒幾天的BT45,兩邊的胎毛都還在,看我騎車有多安分~
總結 嗯~好騎!!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要大復活計畫啦!
結果放在家放了3個月,因為沒錢整理,一直在我家倉庫擺著= =a
連我爸都看不下去鏽的太誇張,還幫我把金屬件都擦亮了,人真好阿~XD

3月下屏東,8月中才整理完畢~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我的T豹即將大變身啦~哈哈哈

敬請期待~


補一下這次400里的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豹返家400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