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看完了前面幾集,終於到了成果發表的時刻了~

我搭高鐵南下去店裡牽車~
這是8/8完工後,車子送去洗完回來,白天由籤王幫忙拍的照片,整個像新車阿!!
Photobucket

先來看我的卡鉗,重新噴漆以及削掉多餘的來令(這比較看不出來)
Photobucket

新的碼表(也太有新車感了),58km是試車過程騎的
Photobucket

看一下我的舊碼表最後一面...T_T (停在)35574km
Photobucket

我趁隔天白天時拍了好幾張與T豹進化史 - 大復活之不小心就生鏽了T_T 這篇相同角度的照片,可以參考比對

飲料架的部分本來要重新買新的,不過用折的折回來了。動動鐵也上噴漆。
Photobucket

原本啟動馬達油汙部分已清除。
Photobucket

鏈條蓋大部分鏽斑已去除,我打算要噴黑,不然太難保養了
避震器是新的,鍊條也是新的
Photobucket

卡鉗螺絲通通都換過了,也有噴漆,看起來很乾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燈部分、燈耳部分,鏽斑明顯都去除了,剩下碼表線鏽斑難除。
Photobucket

腳踏換成可上下擺動的KTR腳踏。
Photobucket

化油器部分,看過去已經少了很多鏽掉的部分,車架還有一點鏽斑,打算有空再來料理它
Photobucket

化油器下方,除了灰塵多些,已經很像新車了
Photobucket

新的勁戰喇叭,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三角台和龍頭都整理好了,該黑的黑、該亮的亮~
Photobucket

新的油箱蓋,閃亮亮!!!
Photobucket

只剩下開關氧化(鋁),後照鏡底座螺絲有鏽,需要再補個漆,其他都處理好了
Photobucket

左邊也是,都差不多
Photobucket

排氣管的鎖點檔板還沒處理,也蠻難處理的,有空拆下來噴漆
Photobucket

我最滿意的就是油管了,爽度1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油管的走線,都有固定環扣住,超細心
Photobucket

後土除已經換成塑膠的了,讚,不會再生鏽了~
Photobucket

前面這裡看過去,新!!
Photobucket

儀表看去,也是整理後,新!
Photobucket

碼錶殼都改成噴黑,電鍍就不用了,因為保養也是頭痛~
Photobucket

整體外觀來一張,防燙蓋真是太讚了
Photobucket

鎖的點有點靠太後面,我後來回北部有調整
Photobucket

卡夢的紋路粉漂亮~但是不到2周就被亂停車的人給刮花了,沒辦法,住市區車停馬路邊就是這樣,我看開了~T_T
Photobucket

另一個讓我深感滿意的後箱架,噴黑+補強
Photobucket

還有150豹的尾燈和後土除,雖然角度有點翹,但整體好看!
Photobucket

後土除的束帶,不能直上真是太可惜
Photobucket

前土除塑膠化,有運動風~讚
Photobucket

修改後的進氣歧管,看起來幾乎像是原廠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TR腳踏,是不是超讚的阿~超防滑!!
Photobucket

可以上下擺的,實用!
Photobucket

灰狼的燈耳,完成度100%
Photobucket

削薄處,幾乎是跟原廠出品的一樣了~
Photobucket

新的EK鍊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新的避震器,副廠的追風避震,效果普普,但是視覺上不錯~
Photobucket

最後一張,尾巴看過去是不是變得很有運動感呢?? 讚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