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北橫之後,往宜蘭方向繼續前進~
今天的落腳處就是在往三星方向路旁的英仕山莊!
本來是要去明池或棲蘭山莊住宿的,但是暑假都客滿的很誇張,所以就想起以往騎車去宜蘭會經過的英仕山莊
今年有推一泊二食的活動,含英仕住宿一晚+活力早餐+元氣養生晚餐+水力旋轉屋下午茶+送皮雕DIY,平日2人一人1500
光有早晚餐和下午茶就很划算了(我覺得算便宜啦@@)!!

圖片取自英仕山莊網頁~賣點是有360度的旋轉咖啡屋!

我們有升級房型成樓中樓~看起來不錯~~
有小客廳沙發和電視

在閣樓的臥室,這2人房有3個枕頭2張床@@

站在樓上往客廳看下去,戶外還有桌椅可聊天

室內一景,後來我們兩個一致認為這種樓中樓有個很大缺點
就是沒辦法躺在床上看電視...= =a

YA~中午沒吃,餓到大腸包小腸,趕緊來去旋轉咖啡廳吃下午茶!!

360度緩緩旋轉的View真的不錯,雖然都是山和蘭陽溪乾涸景像,不過遠離城市的喧囂,看出去心情就是一片舒暢!

一泊二食的下午茶~自選蛋糕和茶飲~還可以接受~

愜意的下午阿~

度假就是要優閒的玩 什麼都不用管阿~哈哈哈

4點吃下午茶,根本不會飽,5點直接叫晚餐@@
我的紅燒牛肉,有澎派啊! 讚~

管家的什麼魚什麼沙拉的我忘了@@

飯後的飲料,來杯咖啡,讚~超飽的!

晚上開燈後的旋轉咖啡屋,更有氣氛了呢!

吃飽後看電視看到8點,山莊有送免費的皮雕DIY,因為不用錢,所以跟著來去玩一下
這好像小朋友的勞作~

今天的主題是臘腸狗鑰匙圈
發了兩隻還沒做的給我們,話說這看起來似乎比較像是蜥蜴或壁虎之類的= =

皮革要先上染料,可以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要拿棉花棒沾著染料慢慢塗抹~

上完染料後…
管家的生病的臘腸犬,全身長滿了點點…(誤)

我的《兩津》號也完成了
他的腳因為泡了泥巴所以黑掉了 哈哈哈

把臘腸犬折成要固定的形狀後,由指導員幫忙上定型漆
(不小心把路人甲拍成那樣..真歹勢)

好了,我的開心兩津和管家的生病臘腸犬就完成了~
只是我的兩津號怎麼好像是馬?

在英仕山莊的一晚就這樣結束啦~
基本上英仕山莊算是還OK的民宿,不過衛浴設備還要再加油一點,那個冷熱水根本無法一起出現,搞到我都要瘋了
下午茶與晚餐還OK,吃的部份算還不錯~View則是真的蠻讚的
下次有機會經過宜蘭,可以來這玩個一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