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的GIVI底座和後箱架買了兩年多有吧XD =>T豹進化史 - GIVI後箱架
因為害怕架子會斷,加上沒錢買箱子,一直沒有裝箱子上去T豹
這回趁著大翻修的機會強化後架之後,就放心的給他上箱子啦~
參考T豹進化史 - 大復活之妙手回春

我再最近PO文的宜蘭行就給他上了Z750s在用的E450,兩天一夜雙載下來架子穩穩穩~Good!
參考《二輪旅》110823 T豹蘭陽兜風渡假行(1)

雖然T豹可以裝大漢堡,可是說實在的,停車很難停,容易被刮花不說之外~
箱子這麼大,騎起來真的也不是那麼方便,外型上更是頭小屁股大
所以決定再買一個小箱子給T豹用~

看了一陣子,決定買底座可以相通的E260
選購的過程猶豫好久,一直想說要買便宜的消光黑(無燈)還是要烤漆黑(有燈)
因為通勤的車子裝烤漆黑的箱子,應該免不了會有很容易刮傷的問題

不過烤漆黑附燈實在太吸引我了,想想一顆漢堡晚上剎車會亮燈多迷人阿~~(謎之音:迷人的點在哪? XDD)
終於敗了我的E260
Photobucket
換個角度~
Photobucket

 

用個小動畫來比較E450和E260裝在Z750s上的差別,就可明顯看出大小的差異了
基本上E450跟Z750s還是比較搭,因為E450裝上去後與車寬幾乎同寬,E260就很不搭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來看E260裝上T豹的樣子!! 這個角度看起來箱子會比較大,其實差不多跟騎士雙腳同寬~

Photobucket
後方拍一張
Photobucket
側面來一張,車尾的長度會多一些~
Photobucket
拍空車看起來線條比較怪,不過人坐上去之後就不會那麼突兀了~
Photobucket
後方拍過去大概是與把手同寬,大小比較搭,紅色的燈飾看過去有點像台灣黑熊的白領子~
附燈的部分,因為一個人拍照沒辦法拍打燈的情況,照片中的V領部分是LED,踩剎車會跟著亮。
Photobucket
接線的部分就很簡單,一正一負接上去就可以了~這個地方我直接用焊的,確保不會脫落。
Photobucket

該是容量大小測試啦~基本上3/4應該是都可以
我的SOL 17S OK,更小的27Y一定也OK,而且都還可以放雨衣雨褲和鞋套。
全罩的部分,我記得網拍上有測試過68S是OK的。我的SHOEI X11有鴨尾,不過我的X11是小帽體的,所以也是綽綽有餘
看旁邊這麼寬,應該雨衣雨褲都塞的下~讚!
Photobucket

總結,E260雖然容量不大,不過一個人騎車用剛剛好,多了個空間放帽子,不用掛在旁邊跟隔壁車磨來磨去,整個就是爽
不過缺點就是車身變長了,停車要特別注意= =a 某些車位很短,可能會有箱子凸出來的問題。
還有一個就是跨車的時候要小心腳會踢到箱子(我已經踢到好幾次了...泣T_T)
E260還不錯啦~提供想裝箱子的人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