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今天跟很久沒見到的老同事碰面。

說起來也不老,大概只有三年多吧~
進入KY是我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這是份好工作阿...其實。
當我回頭再來看我過去在KY工作的日子,再回頭和我在A UO,還有現在的V公司比較,
在KY工作真是太幸福了~"~

今天和一起吃飯的是早我3個月進入KY的同事,算起來可以說是同梯的啦。
另一個是我以前在公司就蠻尊敬也覺得沒有主管架子的高階主管。
在傳產沒有主管架子的主管可是不多見的呢~

雖然我在這家公司混過,可是我家都沒這牌子的車,頂多我有Kawasaki的@@
這不是說這家車不好,其實在我待過之後,這真的是在台灣很有競爭力的品牌
會這麼說當然是因為有很多內幕是只有在公司才曉得
雖然市場有很多聲音,不過這就是很有趣的地方
就跟政府機關一樣,就算做了很多事情,我們也都還是每天再罵政府

跟同事聊最近的狀況,從換過兩個工作到現在這家公司,從那個時候到現在
生活上的改變,工作上的差異,轉變上的壓力
突然發現大家體驗的人生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想想這一路走來,有很多陰錯陽差的決定,誤打誤撞的就到了這個階段
是好還是不好,其實是無法評斷的,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做了這個決定,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雖然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份,是為了生活而工作,而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但是工作改變了無數生活中的每個細節,覺得人生好像迷宮一樣,一直不知道下一條路會是怎樣

今天早上到內湖去拜訪客戶,停紅綠燈的時候
一直看著西裝筆挺和穿著亮眼套裝的內湖軟體科學園區的上班族們來來往往
這種感覺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好像又回到以前去竹科上班的那種感覺,到處都是穿著體面的上班族
似乎回到了以前那種科學園區的工作環境

有時候騎車上班的時候,會想起去KY上班,騎著T豹跨過高屏溪,往高雄市中心去
路上會停下來在建興路的四海豆漿買個韭菜盒子和水煎包加上一杯豆漿
上班是8點的班,7點55就要打卡~那個上班的場景又會出現在眼前
令人懷念的第一份工作,令人懷念的第一個工作體驗

在台北工作邁入第12個月了
我的T豹要滿五年了
我的職場生涯也要滿五年了
我的人生要進入第28年了

就那麼1年,我在這家公司打滾過
懷念我在這家公司打滾的日子
感謝那些曾經栽培我 看好我的主管 也感謝一起打拼的同事
感謝你們讓我有所成長~讓我懷念往日時光~感謝讓我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