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只能說這內裝實在是太銷魂了...

這是我當兵的時候超迷的Ford Focus, 當時拼命遊說老爸給我買
結果當然是不成仁~在這段迷戀的時光我收集了一系列的Focus桌布~
真是懷念的時光阿~~首張藍黑配色的跑格駕駛艙真的是讓我瘋狂到了極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然國產Focus還有出改版…不過就是換換一些小零件啦~但整體還是很迷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說到Focus ST當然是極致了~我蒐集了不少國外Focus ST的影片阿,連撞擊測試都有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藍色的真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座艙太迷人了~我好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出現TDCi後我更迷戀Focus了~省油與效能兼顧,可惜它好貴,進口版的有AFS和六安,還有我愛的6速手排,少了天窗
要價89.9萬...無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附上讓我超愛Focus的兩個廣告~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