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沒想到我想買的車過了5年後,我還是入手了(我好專情吶~竊笑)

這是第二台買的二手車了~上一台賣掉的原因是因為經濟壓力太大
加上一直沒有額外的時間好好照顧,趁還有價錢(也剛好要換胎和大保養了),乾脆賣掉~

沒車真的是超級不方便,尤其是行業跟車子有關係,而且又是中南北三地跑的人
搭車真是搭到一整個火大~尤其台鐵,爛爛爛爛爛,坐5次有4次會碰到誤點的,有沒有這麼不準時阿~
一般來說都是搭高鐵,但是從淡水到台北車站就要花上40~50分鐘(連走路騎車的時間)
40~50分鐘開車都已經到新竹了= =a 再加上搭高鐵的時間到台中,開車的話也早就到了

讓我決心買車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那天騎車回台北一路狂下大雨= =
按 不買車真的是不方便…

 

說到2005年出的Focus S2.0是我最肖想的車了
2006年還在當兵的時候就跟老爸盧超久的,盧到我整個都想簽志願役賣身來買車了
後來還是沒答應

所以後來我有錢之後 我就跑去買重車了 哈哈哈

這回買車真的是折騰不斷
我相信我挑錯車行了,因為業務和車行真的是XXX的XXX
我都很阿莎力的看車當天馬上就下訂了,交車卻可以拖到4天之久
還唬爛我說車子送去做美容,凸;我只是不想戳破你,誰會相信一個大美容需要2天? 洗車場穩倒店的

最後要交車那天才知道說天窗有漏水(說是已經修繕) 整個有…度濫到
算了 我心平氣和的把車給交了,畢竟我都決定要買了,懶得灰了

在小蔡那邊交車後馬上就來總體檢

X你娘的小問題好多

2011/11/18 交車
天窗會漏水(業務說已修復,持保留態度)
音響故障,不過電(後來發現是已經鎖碼,不是故障)
大燈左邊不亮
霧燈不亮
剎車燈右不亮,接觸不良
冷氣風口中左邊無風
水箱水顏色異常
機油加過多
輪胎左邊與右邊離葉子板間隙不同
引擎室拉桿座歪脫離
加裝的燈條線路脫落
加裝的兩個燈眉燈條都不亮
喇叭無聲(結果是我按太小力不是故障= =)
輪胎全都裝反了
尾門油壓桿無力

問題是不是很多啊? 我還很害怕還有很多未發現的…囧
算了 我早就知道跟車行買車是沒有保障的事情了
好在有行家當顧問,還可以深入檢修

Photobucket

撇開問題一堆不說
我真的愛死這個寶藍色,不知道為什麼,其他車(搭寶藍色)我都看不上眼,就是偏愛Focus
(有啦 還有一台Tierra AERO 搭藍色也超好看)

Photobucket

在小蔡那試著弄很久的水箱水,幸好沒問題,差點以為我的引擎有大問題= =

Photobucket

11/19 去新竹把原廠音響換下來,換回我的SONY音響,有音樂的感覺太棒了

Photobucket

 

 

我又重回手排車懷抱了~
腦海中有回想到以前開貨車送貨和上學的畫面
踩離合器、入擋、補油門~放! 阿 感覺都回來了 真是太開心了我^O^

其實我不是熱血人,只是很愛開手排的fu而已
不過交車第二天我就有碰到塞車,X的我踩到大腿都快抽筋了
上網查FSC是說,歐系車多為油壓離合器,是不可調整的,所以在我還沒跟小藍培養好感情的情況下,踩的好累

不過手排真得是蠻省油的,這樣一桶油可以跑550~600km(我的開法),不用讓笨笨的自排電腦亂換檔
雖然我本來也很想要TDCi的,但是那批進口的六速手排TDCi有DPF的問題...加上入手價高,保養不如汽油容易,我妥協了
以S2.0來說 我要的動力有了 加速的感覺踩深一點就湧現了,底盤夠紮實開起來都沒有搭船的感覺,加上手排 超對味!
(美中不足的就是塑膠件的雜音好多...終究是國產車= =)

接下來要邁入我的改車之路啦 要越開越有fu~~~

讚啦!

我5年來的心願終於成真了~~~~~
改天來拍美美的照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