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跑去找Focus論壇上小有名氣的一位業務~
要請他幫我弄保桿和尾翼~
簡單的小聊了一下,提到我這台車前車主有A過
於是他就幫我查了一下記錄
不查還好,一查不得了~
本來說是一邊有側撞過,沒想到天殺的看到原廠維修紀錄我都傻了
哪裡是什麼側撞,根本是撞得亂七八糟阿...
細節就不講了,反正幾乎車頭都翻新了,連我最care的安囊也爆過(方向盤也換過了)
而且還不只1次...囧

最不爽的就是當初車商的業務是說車子不是海邊的車...
靠~前車主明明是住基隆,所有服務幾乎都是在八堵所完成的阿
難怪我才覺得這麼多東西都鏽掉了也太誇張了一點,感覺像是淹過水一樣

真是 心理一整個有受傷,誰叫我沒錢買新車,買到整容過的也怨不了誰= =
還是多存點錢比較實在...
幸好我開起來還滿穩定的,沒有什麼不良的感覺
算了~既然到我手上,我就好好照顧它吧~

 

稍晚來去嘉鵬做定位,雖然開起來我的車不會晃動或歪斜
但是畢竟是二手車,做個心安也好,順便把輪胎做一下平衡

小張開了我的車出去試了一下,也稱說小藍1/2擋很有力~果然手排就是輸出不同(我就愛這味阿)
定位做了個大概,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小張檢查底盤看起來也還好,消除了我一些不安
不過小張也順勢叫我改避震,倒不像是推銷,是因為短彈簧搭長行程筒身,的確不是正確的配法
久了會漏油,這我也能了解~不過改避震就是另外一筆開銷了~再等等吧~~~

小張幫我檢查避震器的同時,又問到說,這車是海邊的嗎? 怎麼5年車會鏽這麼多? (囧 我又中槍了)

買都買了,小藍~我不會捨棄你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