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接手沒多久就八萬公里了...Orz

因為是二手車,基本上來就應該要先做了
但是買車回來檢查的時候只有水箱水看起來有異常,其他耗材纇的看來沒什麼問題,所以就從77000撐到80000km

這次大保養的項目
1. 機油
2. 手排油
3. 剎車油
4. 綜合皮帶

順便把該整理的行車記錄器之類的線都整理好了,爽快~

這次大保遇到最大的Trouble是我的儀表上次改完之後,一直有個問題就是看起來像是接觸不良的問題
儀表會不停的自動reset,在小蔡那查線花了2小時,苦無結果
儀表不能用會有兩個大問題,一個是車子無法發動(因為儀表要跟電腦通訊,外加有防盜)
另一個是一但儀表被判死刑,那我得花一堆錢換新儀表,還要回原廠換,還要換鑰匙...光聽到我就快昏倒了

Photobucket

結果最後我心一橫,把儀表給解剖了
反正橫豎都是判死刑,不然車子不能發動,保養也做不下去
雖然我只看過阿鈞改燈的時後拆過一遍,但是我卯起來也有像學樣把儀表全拆了
最後奇蹟似的被我救活了@@ 但到底是怎麼好的我也不曉得,我只是拿衛生紙沾水把電路板給擦乾淨而已
反正好了就好了(雖然有兩個指針的燈不會亮,可能測試的時後弄掛了,還好可以回去保固 ) 爽啦

Photobucket

另外在改燈的時候意外發現我的地毯掀起來下面居然都積水,隔音棉都泡水了,超傻眼,還有看到小蟑螂爬過@@
禮拜天去台中的時候就趕緊處理,不然越積越久,搞的車內都是濕氣,車內的電子零件早晚壞掉。
真不知道前車主跟車行在搞什麼鬼,好好一台車可以弄成這樣
所以說 看到想買的東西要趕快買,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等到想買的車子可以買了,已經沒有新車了
區就於二手車還要承擔二手車的風險,真是超幹的~~~

整理車內時後手賤去拔音響,結果卡榫一個被我扳斷了@@,真是OOXX

Photobucket

另一個前車主的傑作,左邊的冷氣孔襯棉不見了,這東西不知道有沒有得叫料
Photobucket

後來又發現新的問題
右前輪的三角架支點(和尚頭)磨損,橡膠破了造成間隙十分大,小蔡告知要盡快換,不然小傷不醫會變大傷
然後開了2天後又發現皮帶的異音沒有解決,可能是惰輪軸承掛了
還有駕駛座的車窗飾板有一片快脫落了

真多東西要修,買二手車真是都買回來整理的...Orz

Photobucket

 

 

 

80400km啦~我的小藍照顧的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