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今年回老家,由我洗的亮晶晶的小藍負責載大夥回家~
我的車真是太正了(自我感覺良好ing)

每年回嘉義都要來去新港逛一下湊一下熱鬧~這個時節要找到停車位真的頗不容易阿。
奉天宮前滿滿都是人~
Photobucket

很久沒有拿香拜拜了~身為半個新港人,我好像始終都沒有拿香在奉天宮拜拜過XD
心誠則靈嘛~媽祖知道的~
Photobucket

一定要造訪的手工蛋捲,這跟嘉義市區那家有名的不同,這家手工蛋捲較厚,口味眾多,現場製作。
如果在現場買一定忍不住多試吃幾口,現場都是濃濃的蛋捲味。現在已經被公所列為新港的伴手禮名店囉。
Photobucket

媽祖廟前右手邊的正美香老店,來新港當然一定要買新港飴囉~好吃的一口接一口。
Photobucket

各式口味,我偏愛花生、麥芽。我家那口子熱愛梅子口味的。有興趣來試吃看看,現場幾乎每樣都可以試吃。
Photobucket

另外類似的芭蕉貽,也有各種口味,類似軟糖,這個我也蠻愛的,是同屬性的名產。
Photobucket

老姐跟老媽在媽祖廟前的公仔店狂掃蕩財神,自認為跟財神沒有緣份,但卻是被我掃到Focus ST的模型
哇哈哈哈,我整個要樂翻了~這可是一車難求阿!!
Photobucket

過完年要回家了,帶走的東西比帶來的伴手禮還要多@@
這張還是沒滿的狀態...後面更滿...沒拍到= =a
帶走的是許多自種的青菜和阿公阿媽的關心與愛心~這也是一種滿載而歸。
Photobucket

期許新的一年大家都過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