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好之後換小沛的車也要去黏後照鏡鎖點~

大老遠跑去古亭站跟他換車回來~
結果我發現不是每台車的頭罩都一樣好拆,小沛的真是有夠難拆,兩個塑膠卡榫打死不給拆,結果後來折斷了= =a
下面這張是還沒斷,但是超難拆的

這是另一個卡榫的屍體

拆完之後,準備這樣直接去焊,這樣就不用當場拆頭罩了
話說沒有頭罩騎起來真是超靈活!

左邊的支架沒有斷,但是有出現銹斑,後來有一併處理。

斷掉的一端

結果到店裡面發生了個烏龍,因為頭罩架已經歪掉,所以如果直接照原路徑黏回去有可能會導致頭罩裝回去的時候會歪一邊

結果最後我還是隔天帶頭罩過去合,再跑一趟去重用
題外話,老闆真的很像是籤王@@

完工後,左邊是重新上漆

右邊是稍微扳到固定的位置,再黏回去上漆

下午騎車去換我的車回來,結果車子一換完,我離開後馬上就開始下雨了,機車
因為胎壓剩下37,99%是中釘了,騎到小蔡那去檢查(幸好有胎壓偵測器)。

果不其然中獎了,而且一根釘還插出2個洞,真不爽(下圖是補好一個動之後還持續冒泡泡)

我的Power Pure已經累計中了4釘,真的很誇張,以後再也不換這條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