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響在小白還在的時候就換成SONY的了,而且還是小白交車當天就去換了
在小白換成小藍後,自然也要把我的小藍裝上SONY這台音響。
這台音響好用就是好用在除了有USB可聽MP3功能外,還有藍芽功能可以連到手機,A2DP和電話都可跟音響連線
對於不喜歡開車還要用手去接聽手機的我來說是一大便利,藍白色的音響介面也是我的最愛

但是換成小藍之後,原廠標配的音響撥桿就沒有作用了
拔掉之後還留了個空洞在方向盤下方~= =a
後來就連方向機護蓋和撥桿一起拆下來賣掉,再買一個沒有撥桿孔的來裝。

拆掉原廠音響快撥桿的護蓋,是不是很醜~

上FSC徵了一個沒有孔的下方向機護蓋,再請人從國外幫我帶這組台灣十分難買到的RM-X4S原廠音響快撥桿來裝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散裝的,沒有基座和說明書,雖然說還是可以用啦

改裝的第一步當然是要把音響拆出來,結果我的卡榫每拆必斷,真無言

安裝這個音響撥桿非常容易,他就是一個3.5mm的立體聲接頭,接上去就可以用了

接上去的樣子,十分的easy

我安裝的方式就是用束帶穿過後,另一邊用雙面膠來固定

另一個角度

安裝後的樣子,雖然只有固定一邊,不過其實用起來還算穩固

接著面看來是沒什麼大問題,如果有一些材質能墊在縫隙裡面應該更好

鎖回去之後大功告成啦~看起來不錯吧
用起來蠻爽的,輕輕撥一下就可以控制音響
撥桿的功能有SOURCE、SEEK、VOLUME、DISPLAY、ATT、OFF,常用的按鍵幾乎都在撥桿上啦

來看一下影片操作,是不是很方便阿~改裝後小藍又更舒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