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看到標題就知道我的T豹又生鏽了
才大整理過不到一年又鏽斑一堆了,不得不承認男人沒本事別娶太多老婆
太多老婆是照顧不來的,在淡水沒車庫的這一年,擦車的速度永遠敢不上下雨的速度,簡直就是一個惡性循環,煩死了
淡水真的是不適合騎檔車阿,天氣潮溼又不容易乾燥,常常是毛毛細雨,難怪檔車很難顧
好不容易移民到豐原,天氣好多了,而且還有車庫可以停車
終於有閒可以讓我大整理一番了,但是上次大整理花了快2萬,都超過車子殘值的一半了,我可承受不了再一次噴血
這回我要親自上工~~~~

先來檢視一下外觀,遠看看起來其實都還好,但是一放大就全部打槍了

開工前,後面照,遠看真的都還好,但仔細一看,你還是可以看到很多有生鏽的,像是排檔桿

在近一點就大破功了,我的車都快變成黑橘配色了(嘆)

開工前要仔細拍一下,因為這樣完工後一比對才有成就感
碗公本體、連接燈耳處,還有沒拍到的碗公內都因為下雨而生鏽
右圖就自個兒看吧,反正幾乎是螺絲的地方都有生鏽

排氣管的鎖點螺絲,也都生鏽

這個普立珠生鏽不意外,但是螺帽也鏽的有點誇張

避震器的螺絲也是鏽,但比起來就好一點,畢竟這是有防鏽處理過的,牽過了5年多,還是不敵淡水的氣候阿

卡鉗座鎖點的其中一顆螺絲也是鏽,而且還鏽的不太好看

碟盤固定螺絲…鏽,輪軸螺絲…鏽

煞車油管固定夾,鏽;龍頭鎖固定螺絲,鏽

起動馬達和齒輪箱外蓋固定螺絲,鏽

電瓶室則是大鏽特鏽阿~因為拆下電瓶後發現電瓶下方全部都已經鏽到快看不到沒有生鏽的面積了= =

後照鏡部分螺絲,離合器拉桿螺絲都是鏽阿

實在是無法忍受這麼多生鏽的地方,我決定要分屍我的T豹再來慢慢料理這些生鏽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