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屏東航空站 - 屏東航空園遊會
這是由民用航空局、高雄國際航空站屏東航空站、屏東縣政府、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及空軍439聯隊等,聯合舉辦的「屏東航空園遊會」。

北屏東地區鮮少有什麼觀光景點或特產~
但是國防部屏東空軍基地常常有開放營區給民眾參觀的活動

這回是由屏東航空站和各相關單位聯合舉辦的園遊會
由於活動地點是在屏東航空站
(也就是我家巷子口右轉第一個紅綠燈就是了...Orz)

早期屏東機場是沒有民航機降落的,只有軍事用途
後來不知道哪一任的縣長執政之後,爭取民用,才有屏東航空站
以前屏東航空站在屏東市勝利路底,也就是我的母校大同國中後面
航空站就在空軍基地的大門旁邊,使用的是屏東空軍基地的南場跑道
(屏東空軍基地內有兩個跑道,一個北場,一個南場)

現在的屏東航空站在改建之後移到北場跑到外側,位在屏東市與九如鄉之
而原先的屏東航空站就變成了屏東空軍基地439聯隊的會客室
這樣減少了過多的複雜分子出沒在營區附近,但是搭機率也減少不少

由於航空站離我家實在太近了,所以我就一個人跑去逛園遊會
因為我對遙控飛機表演這個項目還蠻有興趣的~

園遊會

這是舞台區,上面大仁科技大學的樂團表演
個人覺得很瞎,因為他說了...『我們主唱沒來』
(哪有樂團主唱沒來唱歌的阿...那還表演啥= =a)
其次是來園遊會的都是老人和小朋友居多@@"...
是不是該考慮唱個"雪中紅"、"快樂的出航人"...之類的...

這是機場外面一大排的攤子,前面的都是小吃和水果...
後面那一排都是空軍和航空業的攤子

空軍官校

 





上面這是空軍軍官學校(應該是岡山那一間)擺設的攤子
桌上擺了很多戰機的模型,左到右依序是:
幻象2000、F-16、IDF、F-5E、AT-3
這幾台都不是屏東空軍基地的主力飛機...XD
(屏東基地的主力是C-130運輸機和E-2T、E-2K偵察機)
(還有海軍的S-2T反潛機...AT-3和IDF也是有,數量不多)

復興航空 



事實上,這幾間航空業者應該都是來打個形象廣告的
因為都是小間的航空公司居多,另外就是來賣飛機的...= =
最右邊那台有螺旋槳的就是飛屏東→台北的飛機~買2送1哦!

遠東航空





遠航的在現場是空姐哦~~大間的公司就是不一樣~
不過現場也是以賣紀念品和飛機居多= =
它的手機吊飾是四個一組的,人物也是空服員和機組人員,很有趣
遠航賣的飛機都是彩繪機,的確是適合小朋友的口味@@

長榮、立榮航空


長榮沒有賣東西,不過桌上的刊物可以免費取閱,就是左下那兩本Verve
我也拿了2本,有1本介紹歐洲古橋的,可是居然沒有倫敦塔橋!!
他們的刊物不錯,看了會很想出國~不過會不會搭他們飛機,就不得而知了。

華信航空







華信也是來賣飛機的~似乎跟復興航空的都同樣款式
不過實機還蠻漂亮的~缺點就是賣飛機的不是空姐....囧

空軍

空軍大概是來最多人的吧,都是來招募志願役軍士官的
我今天一共被問了4次...
"同學,你是高中生吧?還沒當兵吼,要不要考慮一下志願役士兵"
(噢~聽了真爽,高中生耶....)
問我的有兩個菜兵、一個中士、一個下士和一兵、一個少校
四組人都很有趣(因為想拉我進去嘛...)

中士那人是聯隊場中的,下士是2SQ的,我問他你們什麼單位
旁邊的菜兵還跟我比著前方得意的說"就在裡面阿"...
(....我在屏東空軍基地裡面也待了一年一個月,我知道好不好...瞎)
說完我之前單位後,這兩人還問我加油能不能便宜些...囧

話說,志願役女兵怎麼都沒來問我咧...女兵拉人成功機會比較大阿..

聯隊禮品部






好多飛行前拆除鑰匙圈....XD


好多飛行前拆除手機吊飾....XD

超多紀念T-shirt,可是沒有我買的那件C-130


YA~這件是我退伍買的C-130,以前加油都幾乎這台在吃的...

熱帶農業博覽會

這是今年屏東地區展示的熱帶農業博覽會
地點大概離我家騎機車3分鐘吧~可是我還沒去過 = =
好像是要收錢;展場前就是屏東蘭花蕨自行車道
本來今天要騎腳踏車去的,不過天氣不好,還是算了~

這就是園遊會場外展覽的部分
另外一半都是賣吃的,所以沒什麼看頭...或者應該說是我沒有興趣

然後舞台區的話下午有勁哥熱舞....也是大仁科大的學生來表演的。

場外規劃的還OK,不過內容可能需要加強,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還有就是太多藍色小精靈在拉客人.... = =
我都說我退伍了還硬要跟我聊...我才脫離火坑沒多久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