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血脈噴張的排氣管!

原廠管作成這個樣子...真的很鳥很鳥....

本來我是沒有打算換的,因為排氣管換掉太顯眼了
我也怕回家被發現會被罵,還要擔心被發紅包~

但是上次換胎的時候去福斯,阿福換完也是看了看...
覺得排氣管總是不大對勁.....管子實在太不搭調....
加上大雄開幕的時候我又有去參一腳,領了九折卡....

而且我看這支管子越看越醜越...看越不順眼...
漂漂亮亮的車被這支管子給糟蹋了...就決定換G3啦...ccc
(要花錢改車的人理由總是一堆的...)

趁著換完隔天夕陽黃昏洗車拍照~整個閃閃發亮

雖然現在已經有些許刮痕在上面了,可是還是遮掩不住管子的魅力

這個角度實在是迷死人了~~~

有些人會像我一樣擔心仰角的問題,我是低調的車主
我實在不想對著後面的騎士噴廢氣,幸好,這張角度算是很低調了

管子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還是很像原廠車,我要的Feeling

後來我又把略為黃銅色的前段噴黑了,因為黃銅色的前段我不太喜歡
為追求更低調的風格,我就噴了~可惜噴的時間不夠久,都硬化掉光了
打算有空要再重來一次....@@

對於聲浪我是沒什麼特別要求的,但是我一直都裝消音塞
因為我不想在路上引人側目,我不太想自己爽,然後造成別人困擾
不裝消音塞的G3管,不但是超強吹風機,還是超級喇叭管
大概騎到巷子口,對街的都知道你回家了....大家會開防盜器歡迎你

不過,我在之前換FZ2大表時,有拔掉,然後在郊區測加速
拔掉消音塞拉轉會順暢一點,但是效果有限,聲音則是...

"血脈噴張"

不過騎了20分鐘後,因為轉速都7~8000轉
吵到我自己都受不了...決定以後上路還是裝著消音塞
偶爾拔掉爽個幾分鐘,把積碳噴出來...就很滿足了~
爽自己也是要顧慮到別人感受(何況我每天上下班都經過數個學校)@@

題外話:
事實上這支排氣管是飽受爭議的排氣管
據說這支排氣管並不是吉他部品自己開發製造的,
而是高雄某車行研發再請吉他代工的,後來陸續有些爭議產生
細節我也不多加敘述,告訴我這些事情的還是傳聞中的"設計者"

我在知道之後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並不想被迫選邊站
也不想跟政治一樣,非藍即綠,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單純
但是,我只是要玩我的車而已~生意人的事情,生意人去處理吧~是非我心裡有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