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你有不見wii嗎 失物招領 我撿到一台....... 
我是大學生 目前跟同系的學長租了間小套房
(通常那房子都4個人以上住 因為有2間2人房 但是學長不喜歡太擠 他一個人就付了3/4的房租 我只要付1/4就好了 他家算大康了...多大 我不知道)

我是大學生 目前跟同系的學長租了間小套房
(通常那房子都4個人以上住 因為有2間2人房 但是學長不喜歡太擠 他一個人就付了3/4的房租 我只要付1/4就好了 他家算大康了...多大 我不知道)

前幾天 學長(又)買了部新的重型機車
昨天 學長跟我都沒課 就在房裡休息
下午3點 我們系跟其他系有場棒球的友誼賽
我就跟他借了他的新車 想要騎騎看(很少有男生會不喜歡的吧)
學長二話不說 就把新車鑰史丟給我
我帶著(球棒 這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很重要....)
載著學長 他想看比賽(他....也很重要) 騎著車 前往學校
(比賽不重要 所以省略)
比賽結束以後 又跟朋友去吃了晚餐 搞一搞 拖到11.12點 我才要回小套房

在回去途中 我看到有輛休旅車 後面沒關好
好心想提醒他 就騎到車的駕駛座
用手拍了拍他窗戶 想跟他說他後面沒關好
誰知道 他窗戶推下來看了我一眼 我都還沒說話 他就加速跑走......
我無言... 我馬上加速追上去(為什麼要追 我現在自己也不知道)
中途學長用球棒 輕敲了他車門幾下 想叫他停一下車
他反而加速跑掉 加到時速10x 就是不肯停車
最後他終於慢慢減速 並把車窗拉下 看看後面的我們到底要幹麻(應該吧)
我想說 太好了 可以跟他說他後面沒關好
誰知學長拿著球棒 指著前方 喊了一句
X 賣造!
.......學長追到火大了
這時車子 又馬上加速.....
並且在十字路用速約80向右甩尾 轉彎跑掉.... 他後面東西 也飛出了一些
這時我和學長傻眼 這什麼世界阿 休旅車也能甩尾
我們沒繼續追了 因為套房是直走
我們停車 看他掉了哪些東西
有雜誌.泡麵.剛彈模型.
和一台Wii................
這是什麼情形阿 打王掉寶嗎
............
雜誌 泡麵=雜物
剛彈模型=小獎
Wii=BOSS 掉落寶物
我和學長在那等了20分鐘左右 那車子還是沒回來
我們在那時檢討 他幹麻逃阿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我們被當成飆車族了
我是穿這樣的
頭=全罩式安全帽
衣=賽車風衣 學長送的
手=賽車手套 學長送的
褲=運動褲 ...我買的

學長穿這樣
頭=...沒戴安全帽
衣=賽車風衣
褲=牛仔褲
但是他的手 拿著我打棒球的球棒阿......
手=凶器
再加上他那句話.........
晚上穿這樣(這樣才不會冷阿) 騎重型機車(試車) 還飆那麼快(為了追他)
用球棒敲他的車(真的很輕阿) 威脅人家(對不起 他追急了)

無奈阿 沒記住他車牌 想還都不知道怎麼還了
假如你是那位車主 請問信箱通知我一下
說明 路段 你的車子品牌 車子顏色
你那些東西東西 大多沒動過 只有泡麵被我吃掉了

老天阿 我多麼希望這是一篇惡搞文 kuso文

2007 3 21
我已經把東西都送到警局囉
失主請自己去認領


轉貼出處:
Wii 哈啦板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故事真實性不瞭,但是內容十分Kuso
巴版有人打死不信,最後惱羞成怒罵髒話...更是Kus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