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之前,我還躺在床上看著新買的吳若權...
冷不防的電話響起來,想說八成是王資深帶著陳好人去最南點夜遊,打來亂的
一看,卻是一通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喂,xxx嗎】
『嗯,是阿?請問您是哪位?』
(哇靠,女的咧,為什麼三更半夜還有人打來,如果是聯X電腦的,未免也太晚下班了吧?而且也是叫得出我的名字阿,若是王資深的女朋友,鐵定削爆她,三更半夜打來最好是別問我又把王資深帶去哪裡尋歡作樂了@@)

【什麼?你居然不知道我是誰?】
『....ㄜ,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請問你是?』
(這不但是認識一大票女人的花花公子會不知道打來的女生是哪個;連我這種認識的就那幾個女的,也是會不知道打來的到底是誰,因為我認識的就那幾個阿.....Orz)

【怎麼這樣?你太傷我的心了...】
『....ㄟ....真的吼,可是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你是...???』
(媽呀,這是在撒嬌嗎?很恐怖欸,喇什麼低賽阿...講了好幾句,還不跟我說你是誰,我已經開始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的)

【...我就是,就是你記得你在建國商場給你填問卷的那個....】
『哦哦哦,我想起來了,就是填那個什麼...什麼...什麼...來著....』
(噗,真是太詭異了,這個就是那時候剛進公司跑去建國商場看筆記型電腦的時候,在人行道上遇見的問卷妹,或者說問卷妞...大老遠的我就看到他在看我,果不其然在我要靠近的時候就開口了,然後他還沒講完我就說...."問卷嗎?寫完就可以了嗎?",阿沒辦法,我這人一向對女孩子沒什麼抵抗力吶;他給我寫的問券很簡單,但是我寫了十幾分鐘- - 並不是故意那邊拖的,但是他從頭到尾一直問東問西,害我不能專心的好好寫問卷,問的內容就是我在哪裡工作啦...我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十分的很會喇賽...到了我要走的時候,還一直問個不停,最後然後還在我的問卷下面寫了他的名字給我看....= =...她自己寫給我看的哦,還不是我問她的,當時心裡想,應該給我你的電話不是留名字給我吧...不過吼....來路不明的路邊野花....看看就好了,摘了搞不好會死人的....這個女生於是就被我視為這輩子第一次跟我搭訕的人....Orz)

【什麼?什麼?難道這個也不記得了嗎?真是...才一個月耶】
『ㄜ...好像一個多月了ㄟ,這種事情應該不容易記得吧?』
(可以記住這個人就該偷笑了,我哪記得問卷上面是啥內容,亂撇的而已阿,而且講話不用一直ㄋㄞ吧,會雞皮疙瘩欸...而且事實上是以經兩個半月了@@)

【而且你都沒有打電話給我阿...】
『....啥,沒有吧,我沒有留你的電話阿,我只知道名字阿~』
(么壽,我哪時候留女生的電話了我怎麼不知道,我這人哪有這麼Open,而且我根本也不會留一個路上遇到的人的電話阿,除非她騎雲豹,不然不可能@@)

【哪沒有,你還有說要找我去吃宵夜的阿】
『啥!!!哪有,我哪時候有說過這句話了~~~~』
(么~~~~壽~~~~我哪時候要約她吃宵夜了,那時候問卷可是都她一直問我話的欸,見鬼了;搞不好是她搭訕的第N人留了她電話要請她吃宵夜,然後她記錯了,帳就記到我頭上來= =.....不然就是她裝傻,硬要賴我請她吃宵夜,搭訕的第二步....)

【明明就有阿,你怎麼可以裝做不記得~~】
『沒有吧~~~~你是不是記錯了記到了另外一個人阿!』
(一不小心就把心裡想的話就說出來了= =....說完還有點小尷尬,不過嘛,這種話不可能是我說的,要嘛她要請我吃宵夜還說得過去,我怎麼可能主動請妳吃宵夜,一整個想太多)

%(#)!(#&^@!)_$*)_*%)_+#$!_+......
然後這通電話她就一直喇賽的問東問西,問到她自己問不下去了,就說
【我等一下打給你】

這通電話就這樣喇賽了6分鐘,而我也沒跟她講太多,因為我覺得忘了一堆事情的好像不是我,因為她又再度的問我女朋友的事情...囧,這個上次就問過了,又問了第二次;讓她問也沒什麼差,難得有女生打給我,而且這回不是聯x電腦,接了很煩,一直來討註冊費= =....不過我這個人一向沒事不講電話的,而且還是沒意義的喇賽對話,這個我一點都接不下去,可以跟我講電話超過1分鐘的還真是很不簡單@@;只是對這個人印象普通普通,感覺就很會裝扮,沒有很漂亮倒也是不醜,不過看這種這麼主動的個性,大概也不少人跟我一樣被搭訕也說不定....我亂猜的啦,不認識的人嘛...就是充滿不確定性,而且兩個月前的事情了,會打給我當天晚上就會打了,還會等到昨天?打來就算了,我也沒跟她要過電話還是請她吃宵夜,所以吼,感覺好像又有點可疑,搞不好她是要打給另外一個人,卻記成是我;跟我要打去聯x電腦卻打去了學x電腦一樣瞎....

最後我要睡覺了,我也沒打算再接電話,我把手機調無聲;而隔天我也沒發現她有再打來,大概發覺跟我這人講話很無趣,一點都沒有聊天的意願~而我也是會害怕的哪,上次一刀沒捅死我,我可不想再被另外一個人捅一刀~~
而且聽說我今年犯太歲,搞不好這是一個劫數不是艷遇阿....怎麼能因為這來路不明的野花打斷了我小小的堅持@@"....當作是想太多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