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從認識開始就一直嫌棄我的朋友之一的生日
算是我毒舌功力大增的始祖~(不知道這樣形容是否貼切...ccc)
送這禮也是讓我費心很久~
因為我包的禮物一直被嫌棄,所以我也還在猶豫是不是要包裝
因為我馬上就要閃人了,所以我也還在猶豫是不是東西丟了我就跑了
因為實在太大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包
特大號的包裝紙看起來很難包@@"...而且大號的包裝紙真是貴的可以

好啦~青菜~
這都不是重點~~

現在處在失業過度群的大叢
最後又回去當老師了,繼續發揮妳欺負小朋友的專長吧

雖然很多人的禮物都很難想說要送啥...ex.細叢ㄟ
但是大叢的可以送的實在太多了~
搞不好我用手畫個堂本的照片然後拿去網路標
自己畫自己標再拿來送..."妳看,我幫妳標到堂本的畫像"

好吧,我承認這很冷,今天只有16度

比起其他人,大叢的確是出現頻率最高的好咖~
過去的手上收到的生日卡裡面,也只有林大叢的是每年都有到~
所以這個一生只有一次從我這down生的人手上送出去的禮物
當然不能太遜~(ex.手機吊飾..球衣啦....哈哈哈...換我棄嫌一下)

雖然我收了4~5張的卡片,我才回上1張而已~
不過這回我可是把小小一張卡都寫的滿滿滿滿滿~
夠誠意了啦~加上圍棋那張一半是共用的~夠多字了啦
應該有比圍棋的多了~是吧~ccc

所以要寫的我卡片都寫了~
最近一個月上班很累很累,晚上還要上課~
5號也是要去掃墓....所以沒什麼精神寫太多@@
關於禮物的Detail請看另外一篇進度吧....
時間拉太長了,就看那篇記載就好了,沒精神整理了~XD

最後客套一下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