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樓是樓中樓的結構,往下看可以看到10樓,忘記說
10樓還有舞台~11樓則多是靠窗的桌子,有點像是吧台那樣


我說的桌子如照片這樣~晚上來這邊應該很有氣氛
桌子再過去是電梯,電梯旁有給人留言的留言版~



滿桌都是別人蓋章蓋失敗的留言卡~


桌子旁邊擺了一盆很漂亮的.....???(不知道什麼花...我是植物白痴)


這個也是桌子旁邊的擺飾品
很妙的這回不是人型了~是隻肥肥的烏龜...


留言版的樣子
上面留言都很新...所以應該馬上就被清掉了~


耶...我也要來留一張...
選了一張我討厭的粉紅色....(沒得選了@@")

我的車壞了....

11樓欣賞完風景之後我們上了12樓
12樓是沒有屋頂的陽台,所以可以不用透過玻璃看風景
也非常的涼快~~還有很多休閒椅給人休息


這個是縷空的圖案~
這種感覺還蠻像監獄的...XD

避雷針也變成了裝飾的一部分~


很有休閒風的椅子之一~~
坐上去還真的很悠閒~一整個不想起來~
(這張拍的這麼有意境,本人居然還嫌棄不如小柯那張深宮怨婦....)


.....
.....
人在作、天在看...
不要以為四下無人就沒人發現你們在偷偷做壞事...

休息夠了之後
繼續往塔的左手邊走過去~
在茂密的樹林下是"天干地支牆"


這個門是方圓之門(好像是這樣說的吧@@"...因為簡介弄丟了)
而錯綜交錯的波浪牆視覺上給人一種奇妙的感覺~~
(其實換個角度看會覺得牆不太一樣,至於什麼感覺?自己來看吧...哈)

最後我們去了史蹟資料館
剛經過的時候因為正中午在休息,再去的時候14:00已經開了

前一篇就已經提過史蹟資料館了
因為史蹟資料館不可拍照,所以就沒有照片介紹給大家了
想知道裡面有什麼....自己來看@@
不用錢的,還不錯~

逛完史蹟資料館之後
我們四個人都餓昏了~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我提議用走的到大雅路上找吃的

大雅路算是嘉義的美食街~有很多不錯的餐廳都開在這條路上
果然在哀聲連連之下走了15分鐘經過了豪宅地段到了大雅路
一探頭果然都是吃的@@
至於公園離大雅路的距離...請參考下圖的地圖...
大概就是嘉義公園到大、小雅路路口的距離


因為大家對吃什麼都沒什麼意見
(其實我是最沒意見的@@")
(因為我只要40元便當我就很滿足了~非常的不挑~囧)


事實上我對拍吃的東西沒有興趣
這是小彬彬拍攝的~唯一一張比較沒有那麼模糊的~呵
這間其實沒什麼味道~不過裝潢很漂亮,頭家娘很用心
而且我們在瀕臨打烊的時候進去吃的...有點奧客~
(詭異的是一個女員工還是哭著出去~~囧)

用完餐之後,我們開始想著要怎麼去蘭潭
距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很尷尬的距離
因為走路大概要走個20~30分鐘,搭計程車又不用5分鐘
所以一整個不知道要不要浪費車錢~~

走到路口之後我們又回去問義大利麵的頭家~
他笑著說很近阿很近~但是聽到我們用走的就.....
不過他提供了一個有用的資訊~就是往前一段地方有腳踏車可以租

所以最後還是用走的...而走了多遠...請看上面那張地圖
我們一路從大雅路走到高爾夫球場....囧
(實際上好像沒那麼遠,好像走了個20分鐘吧)

高爾夫球場有提供出租腳踏車的服務
於是我們就租了四台,除了小彬彬有點障礙之外..ccc
其餘還都是沒什麼問題~

騎了一段路之後發現另外一間有公主車
兩人騎的,然後有頂篷~這時候懶惰的小彬彬鬼叫著說
應該要騎這個....
(好在沒租這個...租了就死定了= =)


3人成一線~小柯應該要騎最後的,這樣他的頭髮會蓋過所有人



騎經過了嘉義大學,開始騎著環潭公路向前行
途中停下來進入一個類似休閒公園的地方~這三個人開始玩起健康步道
兩個人走的鬼叫鬼叫的~只有一個人走完~

旁邊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設施~小柯不相信10下單槓對我來說太容易
隨便拉個幾下,結果騎腳踏車時就開始抖抖抖....XD


旁邊有一個阿桑帶來的妞妞
這個是吉娃娃吧?我也不知道~反正很胖就是了
牠對小彬彬的肥手釋出了厭惡的眼神....哇哈哈哈


結束了老人公園之後我們繼續騎公路~一路上感覺還蠻好騎的
沒想到後段出現了一個大陡坡+大拐彎~
4個人騎到臉色蒼白~騎最前面的那個人是第一個放棄的人~
最後下來用牽的~~

這個陡坡都累成這樣了,如果是墾丁社頂那段路還得了@@"
好在我個人對單車沒有什麼興趣~

就這樣一路都沒再停下來(事實上應該很多點都要停下來逛逛的)
的把整個環潭公路都騎完了....囧
請看地圖紅色實線部分,崇仁護校就是那個大陡坡路段
到了大雅路後也經過了原本預先要去的竹居茶樓~
(因為交通不便最後放棄去那間吃晚餐)

最後再騎回高爾夫球場,不過還太早,所以我們騎到潭邊,在坡上休息


潭邊的風景還蠻漂亮的,除了天氣陰陰的打了點折扣
不然藍天白雲,湖水應該也是湛藍的~~
但也因為陰天,所以遠方的中央山脈帶著些朦朧美~


我用我的相機拍了好幾張黑白效果的照片(前面照片都是用大叢的相機)
然後就有人白痴的跟我抱怨說我都拍小柯....然後把他拍的很醜
聽了整個人很無言~我還嫌棄你們三人入鏡破壞我的取景咧~囧
要是這三個人不存在就可以拍到筆直的水泥護欄....

歸還了腳踏車之後,還是用走的一直到公車站@@"
其實這是誤打誤撞的~


會走到這個公車站是個意外~因為一直沒有計程車通過~
這個地方我想也不會有計程車來....誰會走路去蘭潭阿...XD



看地圖就知道我們走了多遠@@"
後來晚上去中正路吃林聰明沒有沙鍋魚頭的沙鍋魚頭
瞎逛了一下文化路夜市....

然後晚上就去搭火車各自解散了
也只有我啦~因為只有我是要回屏東...
回程撘電車的途中還打電話給我弟~說我去他那邊住行不行
結果我居然被拒絕了...囧~他說太亂了,爛理由
這個恥辱我會記在心裡的~相賭會到~
害我11點半還在高雄火車站遊蕩= =
12點才回到家....

一整個在開車、推車、走路、騎腳踏車、搭火車的...
什麼都有的一日遊....該說是很充實還是很空虛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