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79_resize 
相簿空間不夠,所以連免費空間,看不到圖的下個月請早,有流量限制

繼之前的SMX-6之後~我又跑去敗了一雙SPS
話說這雙我已經敗了快兩個月~整個Feeling就是讚
只能說超合手的啦~~

事實上,很久之前就看過這雙手套了,也大概把玩過~
因為朋友之前就是買了這雙~不過當時一直都沒有考慮
因為我比較喜歡的是透氣的布手套~雖然下雨和冬天就慘了

CIMG3182_resize

原廠的袋子一直都長這樣子~這是我第三次看到這個袋子了

CIMG3185_resize

Carbon十分的漂亮~唯一我不太喜歡的就是手指上那一片一片~
不過個人喜好啦~

CIMG3188_resize

連固定的這塊都是用Carbon的~
整個Logo印在上面很有質感

CIMG3192_resize

手指上有透氣孔
雖然是皮手套,可是通風性大抵來說是還不錯的
當然如果你都沒有速度的話,大太陽下狂冒汗應該是必然的結果

CIMG3193_resize

手掌下還有塊皮製的部分,雖然作用不是很大
但是不無小補啦~~總比沒有好

CIMG3196_resize

94%是皮製的,另外這3%有勞了解的人來翻譯...XD

CIMG3198_resize

MIC.../_\

CIMG3200_resize

戴上手的樣子~
只能說右手超級合手(我的Size S)

CIMG3201_resize

長心部分,可以看到虎口防滑部份

CIMG3202_resize

彎曲的時候,指間關節手背都有被Carbon保護到

CIMG3203_resize

握拳的時候,手套彈性OK,右手合手但是不會有任何疼痛感

CIMG3205_resize

看一下我這雙L的SMX-6握拳,接近手腕的地方其實有點鬆

CIMG3206_resize

虎口那塊也是鬆垮垮的

CIMG3209_resize

看一下SMX-6的指尖,餘隙大@@"

CIMG3210_resize

SPS則是只有少部分餘隙,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再從新買手套@@"
因為SMX-6太過寬鬆,導致上次ㄎㄟˊ到一台VR200的漢堡時
手套沒事,我的手指卻破皮...痛到不行~
據NK說法是手套太鬆,我的手反而是被手套磨破的~~

優點:
質感佳,價格OK,Carbon夠大塊,保護面積大,彈性不錯
手感不錯(個人觀點)

缺點:
手指上沒有Carbon,透氣性不如布手套,MIC
如同東吳板上精華區提到,指尖會有異物感(縫線)

去試戴的時候我都是試右手,後來發現我的左手中指比右手長0.5cm
導致左手戴進去會很痛,隔天又去找NK換了M號
NK阿殺力出名的~馬上就換給我了~整個佛心來的

順便提到,我試戴了很多A星手套,每雙雖然Size相同但是戴起來都不一定合
似乎是因為每雙手套的版型都不太相同,而且進口手套本來掌型跟阿多仔有些差
所以建議要買手套務必到店裡面去試...光在網路上看中指長是不準的~
還有就算是A星手套...也是會爆縫線...XD

ps.戴來戴去,Dainese的最合我的手,而且顏色款式我最喜歡...
但是價格可以買我SPS+SMX-6....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