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前一篇的eBay敗家介紹,這次要介紹的是風鏡+單座蓋。

 

先報告結論,風鏡+單座蓋品質NG,不推。

其實原廠風鏡並不差,原廠的跟車身線條很搭配,(當時還不知道我跟原廠風鏡無緣)
不過風鏡這東西根據我七年的750經驗,可以算是耗材,沒一陣子上面就都是刮痕和石頭噴的痕跡。所以eBay採購時就順勢買起來了。

到貨的立體透明風鏡,本來我是想買茶色的,但是賣家的照片看起來是全黑的,所以只好買透明色,不過透明色也不錯啦。

 

仔細檢查之後,發現對岸品質真是OOXX....我發現了個明顯氣泡

 

再來是側邊的毛邊都沒有修,摸起來凸凸的,像是流鼻涕那樣。
一分錢一分貨阿....

 

本來是沒有想裝想賣掉的,不過放一陣子之後好像沒什麼人有興趣。
既然這麼便宜,還是先把原廠送的收起來,換這片好了,畢竟這片才700多台幣,賣也沒什麼錢。

安裝後的樣子,造型是蠻好看的,有飛機機翼的感覺。
(可以看到中間上方圓形的地方也是有瑕疵...)

 

另一個角度看

 

比較一下我的原廠贈送高角度風鏡和這片透明風鏡的差別

 

原廠的揚角明顯比較高,造型比較四方,像是戴高帽。對岸這片透明的比較像是原廠式樣

 

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我自己是覺得還ok,裝透明的行車記錄器拍攝也比較清晰。
原廠贈送的比較高貴,就先收起來當備品吧~
晨跑早餐盃剛好有張照片三種風鏡都入鏡,由左而右為 eBay改裝風鏡 > 原廠加長版 > 原廠

 

單座蓋是我覺得最OOXX的項目了,品質真是大NG
這是開箱時的照片,顏色我一整個傻眼,哪裡有像川崎的綠色,比較像蘋果綠
(照片色差可能不明顯,實物根本不同色)

 

再來是那個黑色的靠墊感覺就黏黏的,而且髒髒的,看了我都暈了

 

一開始我以為店家給錯配件,因為跟原廠椅墊的鎖點都不同,後來發現是自己搞烏龍
配件都是對的,我後來有google到裝法。

 

這張色差就比較明顯了,我把前土拆下來做比對,原廠顏色亮很多,對岸的顏色根本是深綠色。這表示得要再花一筆烤漆費用。

 

買回來都沒裝,過了一個月後,心裡還是很癢,所以還是拿去烤漆了。
買零件1600,烤漆1500,弄好根本是跟原廠差不多價錢了。XD
我是拆下導流去對色,這次顏色整個就對啦!

 

 

 

實際安裝上車,先看原廠椅墊

 

裝了單座蓋之後

 

拉個遠鏡頭比較一下

 

有單座蓋感覺線條有延伸的效果

 

不過大陸殼終究是大陸殼,密合度跟原廠不能比,我看過Derek兄的,殼中間縫都是整齊的,我的就有寬有密...

 

側面看比較明顯,靠近鎖頭部份是比較密的,靠近尾燈段縫就比較大。

 

不過整體看還ok啦,反正買都買了,還是裝來用用。

 

最後一張全車照,結論就是,預算夠就買原廠的,預算不夠就不用買單座蓋了 XD

arrow
arrow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