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標題是想下『中年男子的職場外聚會』...XD
因為極度想騎車(剛牽車咩,就是一直想騎),跟書先生和劉董相約騎向天湖
一直沒騎過又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對於車子才騎不到100km就準備給他騎上去向天湖,我覺得是有點猛
因為我還不適合拉超過6000rpm,而你知道騎山路不拉轉是多痛苦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給他去了~

相約在獅壇全家,那兩個不要臉的東西車停在樹蔭下,所以只有我的車和路人甲入鏡...


因為是跟騎,所以沿路未停,但是有個點想停,下次再來拍那個點
直達向天湖停車場,非假日人很少,舒服~


嗯...老中青三代?
這兩人不要臉的一直笑別人沒中柱....很缺德,沒中柱又不會死~哼


變成試車、賞車大會了
新車總是會帶點話題,雖然最多話題還是在價錢打轉~囧


向天湖隨手拍...結果咖啡廳都沒開,大殘念

 

 

 


出南庄後台三上的小七,第一次來這家,我離開台北的時候這家還沒開。


本篇算是極短篇,因為跟騎就會把大部分精神放在跟車和social上,照片就少了...
不過照片雖少,路倒是騎了180km,瞬間就快達到300km換油指標了!

arrow
arrow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