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前其實就一直在物色安全帽了,XD。
雖然我的安全帽很多頂,但是其實每頂都是戴了3年以上

上一頂通勤帽是SOL 27Y,有稍微研究的大概都知道27Y是小帽體的女用帽。
因為通勤帽太大頂是一種負擔,無論是收納還是舒適性,所以當初是入手27Y。

這回想換通勤帽,除了原本27Y已經傷痕累累,另一點就是想搭配Ninja 300。
由於想搭配車色,所以露天尋覓安全帽時,輸入的關鍵字就是『綠』
(人生第一次這麼想帶綠帽)

綠色是很冷門的色系,一開始我都鎖定SOL,畢竟我是SOL的粉絲,我至少已經買了5頂SOL的帽子了(ckx、17s、58s、27y、27y彩繪)

SOL 3/4罩剛好有一頂SO-2的配色和彩繪我很喜歡,下面這張 星銳-白綠
這配色和花樣真的騷的我心好癢,SOL的產品行銷圖片、彩繪真的都比其他廠好太多


But 我最後沒選SO-2,理由是因為這是通勤帽,對於上下班騎車的人,常常有80%的機會跟陽光對視,所以我把內藏式墨片作為新帽必要的條件。只好含淚跟SOL陣營說掰掰...
(SOL為什麼內藏墨鏡的選擇那麼少呢...)

我找到另外一頂有綠色配色的,就是這回介紹的ZEUS的ZS-611E
但是你看了照片一定跟我心裡有一樣的疑惑,你這綠色根本是黃綠,不接近川崎綠阿
看下圖便知~


看到官網的圖片,真的很弱,我一度沒有購買的慾望。
而且網頁好遜...(ZEUS要不要包給我做阿? 我可以做一個好很多的網站出來XD)

 


找了很多圖片後,我最後仍然選擇611E,因為我看來看去,那照片應該是色差,實際上還是綠色的。加上有我要的內藏式墨片,且小老婆上有很多開箱和勸敗。最後我就決定是611E了。

參考勸敗開箱文
[新品上市]期待好久的~ZS-611E~終於快上市了~~~
ZEUS ZS-611E 【2013白銀新配色 全台首發】(非專業) - 同場加映 防霧博士實裝照(透明)
傳說中的!! zeus-611E 開箱

===========================我是分隔線===========================

就這樣騎著雲豹去把這一箱載回來了


ZEUS的帽袋是不織布的,跟SOL的棉質不同(其實我比較想要棉的)


開箱隨便拍,我不是安全帽專家,外觀簡單拍一下。
顏色的部份是有色差的,而且拍照環境是黃光,所以白平衡也沒那麼準。
但其實顏色是有點黃綠沒錯,會隨著光線色溫不同有偏黃或偏綠的感覺。
彩繪水準感覺蠻不錯的。


正面的可視範圍有夠大,市區、通勤戴3/4最適合了
ZEUS把帽子的特點介紹都做在安全帽鏡片保護膜上了,一目了然
鏡片搭配的是淺淺的茶色,不是全透明的,非常好!


我最喜歡的角度就是後面啦,線條都往後收,視覺上感覺很優


這個角度看過去就覺得還好...而且前額沒有Logo,這麼妙。自己再拿貼紙來貼好了。


可拆式下巴,雖然看起來有點像是裝飾品,但其實它的安規可是有過ECE的,還是有一定水準。我個人戴了幾次之後,因為材質有點軟,覺得戴起來不方便,也覺得彩繪帽裝起來沒那麼好看,所以後來就都收進櫥櫃了...XD


我沒有全罩模式的照片,不過我家小屁孩倒是有試戴了一下,勾錐吧。


個人心得:
安全帽帶起很舒適!! 這點有出乎我意料之外,內襯材質貼著皮膚柔軟,沒有不適感。眼鏡溝設計也很不錯。上下班戴起來好用。內藏墨片開合也很方便,整體來說很滿意,推薦給有需求的朋友!

ps.唯一小小缺點大概就是鏡片上沒有給手指撥鏡片的小卡榫,如此開合鏡片沒有戴手套的話會沾上指紋。

分享幾張帽車合照~
這張是有次跟車友講事情時被自己的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畫面


帽子跟Ninja 300的合照,其實遠看覺得顏色還蠻接近的啦。
彩繪也有跟車身貼花搭配,都是線條往後延伸,很搭!


這張有人說Top Gun!

 

 

 

 

arrow
arrow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