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上路都要裝行車記錄器,無論是機車還是汽車上面裝了一拖拉庫的電子產品都不稀奇
但是怎麼裝就是一門學問了,畢竟機車無法跟汽車一樣,一個吸盤搞定

我的Ninja 300手把處要裝的是胎壓偵測器和手機,至於行車記錄器掛在安全帽上。
以前Z750s時代用的是Ram Mounts的油杯座,但是因為小忍的油杯太小了,不能安裝
所以我又買了幾個配件回來組合。(請忽略後面那一大盒XD)


我買的是Ram Mounts的10mm球座,剛剛好可以鎖進Ninja 300煞車桿上的後照鏡座
這個後照鏡估計是給街車版鎖後照鏡用的。既然有孔那就剛好可以鎖來用啦。
兩邊安裝上去就變是這樣了~


安裝特寫,10mm孔兩邊都是正牙,直接鎖上完全服貼。


為了怕球座久了會震鬆,我還有加上一片止滑墊片。


座安裝完成,支架我有一支長中夾和一支新購入的短中夾。
加上原本我就有的X-Grip萬用X形背夾,夾手機用的;一個菱形底座,上面有3M Dual Lock子母扣用來黏行車記錄器or胎壓偵測器。
實際安裝圖如下


X-Grip用來夾手機真是超好用,我的PadFone和New One都可以夾持穩固。


當然也是會怕手機噴走,所以手機殼上我也黏了子母扣,不過最近想把它改成魔鬼氈,子母扣太緊了。


短中夾搭配菱形底座,這個菱形底座本來不是這樣用的,只是我沒有其他用途,土砲加上子母扣讓它變成一個自黏平台XD


搭配行車記錄器好用,只是我不想上下車一直拆拆裝裝,後來就把行車記錄器改到安全帽上了。這底座之後都是改裝胎壓偵測器。


這兩個後照鏡鎖孔剛剛好作為Ram Mounts的鎖點,不用搞一堆架子、螺絲,實在是太方便啦。

arrow
arrow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